Wednesday, May 23, 2012

第九十六章:美甲控回来啦!


好久好久都没有涂指甲油了,大概有两个月了吧 ?

最近都是等指甲稍微一长,我就剪短,一直重复这样。

原因呢,是想让我的指甲变回以前的状况。因为之前长时间涂指甲油,而且涂了又卸掉,涂了又卸掉。

长期以来,我的指甲变得很脆弱。表层的那片指甲都会一直翻开来,不然就是开始有裂痕。

于是我就决定让指甲休息一段时间,不涂指甲油。

经过了这段 “ 休养 ”,指甲似乎康复了,哈哈。

于是,昨天心痒痒的就拿起指甲油开始弄指甲。

这次设计了和之前涂过的一样,但是我换了底色。

大家可以参考我的上一篇 美 甲 教 程

上传照片,就是我刚弄的美甲。怎么有点像新娘式美甲 ? 哈哈 xD


最近,似乎过得很精彩。和朋友们聚餐,吃吃吃。

而即将也会有三个聚会,分别和三群不同的朋友。

这个星期会有两个聚会,而下个礼拜也应该会有最后一个聚会。

很期待,尤其是聚餐的,我就很期待!哈哈哈!

而我现在突然很想吃 macarons ><

话说,我订了 macarons 当作自己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嘿。

答应自己,以后生日时,都可以满足自己的欲望,想要什么,就买!

wooohoooo xD

今天就写到这边,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感谢 <3
答应自己的第三件事:生日你最大,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慰劳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