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第八十五章:杂篇。


四月要结束了。考试,也快到了。

啊,脑袋一片空白,还是没有所谓的 study mood。

其实很担心这次的考试,因为是最关键的一次。稍有差错,我真的不敢想后果会怎么样。

啊……祝我好运,一定要顺利通过!

话说,这几天实在是倒霉。

首先,是 laptop 问题。Wireless capability 被关掉了,而我根本不知道几时被关掉的。

尝试了很多方法,都行不通,整个人就是要崩溃了!怎么偏偏选在要考试的时候这样呢?

弄了两天,还是不行。最后用了姐姐的 laptop 上网 google search。

终于,找到了办法。感动得霹雳啪啦……哈哈。

第二件事,牙痛。

莫名其妙的痛得我连半条命都不剩。

第一天晚上,痛得累了,才睡着。

原本第二天早上想去看牙医的,醒来后却不疼了。

结果呢,第二天晚上,疼得我受不了。

真的痛到……冰敷,吃药,含盐水,漱口,全部无效。

直到大概一点多两点,我才终于睡着。

第三天早上醒来,想去看牙医。倒霉的事情又来了。

牙医没开。超想吐血的……

由于交通和时间问题,我没办法去其他的牙医。

所以只好去 pharmacy 买了止痛药。

我以为止痛药会比 panadol 有效,阿结果还是一样,完全止不了痛。

买了药回到家,比前一天晚上还要痛。我躺在床上,滚来滚去……泪水要飙出来了。

后来,妈妈听朋友说,煮了金针菇加冰糖水给我,喝下去以后就比较不痛了。

不知道是真的因为这个金针菇,还是因为其他方法,下午以后就好很多了。

而第三天晚上,牙齿比较不疼了,轮到肚子痛 = w =

好吧,实在是倒霉。

第四天早上,去另一间牙医。太早去了,没开。

先去吃了早餐,再回来这里。结果,他们说只接受 appointment。

气炸了。

拜托!牙痛那么辛苦,病人都痛得要生要死了,还要预约 ?

预约后至少也要几天后才轮到吧,到时候我想我们这些牙痛的人早就痛死了。

阿不然,就是已经康复了,还看牙医做什么 ?

我连续两次牙痛去看牙医,都是被告知要预约才能看医生。

很好,这些牙医都被我列入黑名单。

接下来,倒霉事还在继续。

第四天晚上,也就是昨晚,肚子痛又来找我了。

也是比前一天晚上更痛的,都不懂做么这些事情接二连三的找我……

最后一件倒霉事,滑鼠不能用。

已经懒得去理会了,所以,顺其自然吧 = v =

呵呵,希望倒霉过后,会是顺利的日子啦。我只希望考试顺利,加油!

post 一张之前 presentation 的照片,嘿嘿。

第一次那么正式的拍照,是老师要求的。

而且他还把我们 present 时的样子都录起来了,呃……

这张照片我还蛮喜欢的,因为我站得很直,啊哈哈哈哈!


好啦,更新结束。记得帮我点击下面的 nuffnang 广告,感激不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