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第一百三十八章:Prom Night 2012


今年我参加了学校举办的 prom night。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晚会,而这次的主题是 Skies of Hollywood,好莱坞。

我原本是想要穿裙子的,结果我老爸一直嫌弃说我穿那样很不好看。

所以我就趁机会假假叫他买新衣服给我,阿哈哈。xD

到最后,我选择了比较酷的黑色衣服,搭配黑色裤子,黑色高跟鞋,全黑的打扮。

于是,就变成了庞克风。

我很喜欢这样的装扮,感觉蛮适合我自己的,嘿。

而去 prom night 之前,我还去了一趟美发店洗头 set 发。

本来只想要把头发洗干净,然后让美发师把头发吹整齐就好。

不过他说弄点特别的来搭配我的装扮,就把我的头发全都夹起来,变得更 rock,哈哈。

其实我真的觉得当天晚上自己的打扮还不错耶。xD

上传我的照片吓人先……

双下巴好明显,但是我不介意啦,反正都胖了,遮遮掩掩不是我的性格,嘿嘿。


Prom night 前我去弄了法式指甲,还有喷了暂时性的纹身。

纹身好酷,突然很想要去玩真的纹身,阿不过我很怕痛。


其实参加 prom night 的原因不是为了吃,也不是为了看表演。

而是为了和朋友们有个不一样的聚会,因为已经快要毕业了,要体会不一样的玩法,嘻嘻。

整体来说,这天真的很开心。

和朋友们拍了很多照片,打打闹闹,感觉很棒。

就是被高跟鞋折磨得有点痛苦啦… 呵呵。

那么接下来上传和朋友们的合照呗。:3

和 Angie 的合照。其实那时候我在讲电话耶,

拍出来的效果好像我是在故意摆 pose,或者耳朵痒的样子,哈哈哈。xD


这次 prom night 我们这桌的三个女生,山寨版 SHE,啊哈哈哈。

我是翻版 Ella,唯一的短发女生。:P


趁着这次机会,和每个朋友拍了很多正式的合照。

第一次那么正式耶!以前的照片啊都是乱来的。

#Angie babe :3 


#很喜欢他唱歌的音调,Alex。


#我的最佳唱k拍档,Harry。


#其实我每次都觉得他很吵但是实际上人真的不错的 Tee。xD


#采慧,其中一个老婆。xD


#要毕业前才开始变得更 friend 的 Richard。


#拍照总是脸臭臭可是平时笑嘻嘻的 Khim。:P


#叫我蹲下来好让自己看起来比较高的 Andrew,哈哈哈。


#我和他的合照被朋友封为张芸京和王力宏的 Simon。

翻版张芸京。xD 


#之前唱歌认识的女孩儿们,Qiu Ling 和 Silk Yung。


#咱俩都是左撇子的 Chai。


接着就是我们的大合照。

这张拍得很不错喔,感觉那个人是随便拍的耶,

没想到效果很好,每个人都脸都看得清楚,嘿。


晚上十一点,我就先回家了,因为第一次穿那么高的鞋子,脚没办法忍受。

回到家后继续自恋自拍,呵呵。

拍拍这天晚上的眼妆。

跟以前比起来,这次我没有化很浓的妆,

只是上了一层隔离霜,眼部和鼻翼稍微用遮瑕膏遮盖黑眼圈和泛红,

然后就开始化眼妆。

眼妆部分,我先在整个眼皮涂上灰色眼影,然后加上黑色眼影熏染眼尾部分,

接着在眼头加上金棕色的眼影,夹睫毛,刷睫毛,贴睫毛,

画眉毛,上腮红和涂口红,就完成啦。

我很喜欢眼影的部分,因为可以隐约看出金棕色,

对于内双的我来说,眼妆不会太浓也不会太单调。xD

忘了说,我也用了黑色眼影画下眼线,金棕色眼影打亮眼头,还有刷下睫毛。

基本上不用画眼线了,黑色眼影够黑,眼线画了也看不到,哈哈。


Hmmm 自拍了很久,却没有什么满意的照片。

上传一张比较看得出发型的,够酷吧? :P



Prom night 博文就更新到这里。

下一篇,更新毕业博文。 <3 

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哟,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