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第三十一章 ( 沙巴之旅 I )

大家好,我终于从沙巴亚庇回来啦 ~ ~ ~

在那里度过了 5 天 4 夜的假期,真的很累很累!

回到了自己的家,感觉很棒,果然还是回家最好,呵呵。

不知不觉,现在已经是 2012 年噜。

平平淡淡的迎接了这全新的一年,其实我还是有点不习惯日期变成了 2012。

无论如何呢,希望新一年,一切都会更好!

好噜,现在来说说看我的沙巴之旅。

其实呢,也不是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去年就有来过了。

而我来 KK 的主要原因就是为了逛街买新年衣服 :P

对于这个地方,我算是满熟悉了。

不过还是很期待来这里,因为我满喜欢这个地方滴 :)

2011 年 12 月 30 日下午,我背着背包,拉着一个行李箱,出发去飞机场噜。


来到了飞机场,吃了 KFC 当午餐,就进去候机室等待飞机。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真的闲着没事干了,就自拍啦 :P

这颗头加上这副眼镜,很学生样子吼!嘿嘿 ~

自拍时,姐姐偷偷把手放在我头上,我都不知道  = w =


拍呀拍,其实拍了蛮多张照片的。

但是由于候机室人很多,所以我也只是随便拍拍,也不大敢把相机举高,哈哈。

下面这照片里的飞机呢,就是我要搭乘的航班,AK 6034 :)


下午 1 点 45 分,我踏上了沙巴之旅。

经过了一小时多的航程,终于到达了 KKIA Terminal 2。

怀着兴奋的心情,我搭乘德士去到了酒店。

Check in 后,就上房间去噜 ~

放下了行李,我又继续自拍了 :P


和姐姐的合照。


从酒店窗户望出去呢,是一间新的四星级酒店。

我住的只是一星级酒店 T ___ T


在房间没事做,拍脚,哈哈哈。

真的超爱我这双爪子鞋 :3


由于到了 KK 城市已经是大约三四点了,所以我们就干脆呆在酒店休息到晚餐时间。

吃过了晚餐,才去逛街。

和家人们来到了酒店楼下的餐厅吃晚餐,这里的东东很好吃喔!

我点了 Teh C Special 加仙草。


然后呢,点了鱼丸鱼片菜汤。

在古晋是吃不到这么新鲜的汤喔 :P


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的芝麻烧鸡!


还有还有,这个是沙巴树仔菜。


最后一道,是蒸鱼。

没错的话,这个是石斑鱼 ?


吃过了晚餐,我们就去附近的商场逛逛。

由于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所以有些店铺已经关掉了。

这里的商场通常都是比较早关门的。

随便逛了逛,没买啥,就回去酒店睡觉噜。

那么,沙巴之旅第一天,就这么结束 :)

其余的部分,下次再更新,嘻嘻。

祝大家新年快乐,虽然迟了四天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