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第三十三章 ( 沙巴之旅 III )

今天考车又失败了,所以心情实在低落。

当了三次失败者,下一次是不是该我成功了 ? 

今天继续更新我的沙巴之旅,Part 3。

印象已经不怎么深刻,但是我还是大概大概描述吧。

来到沙巴的第三天,刚好是星期日,所以我们一早就来到了 Gaya Street 的 market 逛逛。

这里的 market 聚集了不同地方的人,摆卖各式各样的商品。

有很多纪念品,古董,食物还有宠物那些。

我个人很喜欢这个 market,是第二次来到这里。

每次来到这里,总有一番收获,因为真的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

而这天呢,我们就看到了正在用墨笔写字的印度人。

是印度人喔,他正在为顾客写下他们所要求的字或者句子,而且写得还真漂亮。

不懂价钱如何呢 ?


另外,也发现了这个。

古时候所用的器具,包括熨斗和容器之类的东西。


还有,就是可爱的小狗狗们。

呵呵,这个正在张嘴的狗狗,真的好可爱 :3


在逛的时候,看见了一个摊子是售卖珍珠奶茶的,就去买了一杯。

价钱很便宜喔, RM 2.5。

味道很棒,奶茶很香滑醇厚,所用的珍珠是小粒的,口感也特别好!

哈哈,我才发现原来沙巴的珍珠奶茶真的一级棒 ~

逛完了整个市场,就在市场外边购买了一些马来食物。

爸爸买了竹筒饭,我买了一种很特别的面,名字叫做 Mee Rojak。

面条是黄面条,就是平时吃 Mee Jawa 的那种。

里头附和了面粉饼,还有黄瓜和鸡蛋。

而比较特别的是,面汤是 sate 酱喔!

因为这样参杂各式食品,所以就干脆叫做 Mee Rojak,很有创意。

味道还不错,因为我本来就很喜欢 sate 酱 :)

买了食物后,我又走回去刚才逛过的摊子,寻找让我一见钟情的钱包。

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那个摊子。

原本是喜欢一个驼色的钱包的设计,但是颜色不怎么漂亮,所以只好舍弃了。

然后呢,又看中了一个红色的钱包,我很喜欢梅花扣的设计。

于是呢就问了价钱,结果是 RM 45。

我就把头转向妈妈这里,问她可以买吗。

妈妈说,问卖家可不可以减价。

结果我还没开口,卖家就自动减价说,RM 35。

我向她讨价还价说可不可以 RM 30,她摇头说不行。

没关系,她已经便宜了 RM 10 给我,那就买啦,嘿嘿 xD

选钱包的时候被我姐偷拍了。

刚好望向镜头的脸有点白痴,所以遮住比较好,哈哈。


买了钱包,就开开心心的回酒店休息啦 ~

另外的收获呢,还有一件 T 恤,I    KK !

以前就很喜欢这样的衣服,所以这次如愿以偿,买了一件 ~

很喜欢,以后去别的地方也要买一件,嘿嘿。



沙巴之旅 Part 3 就更新到这边。

之后还有 Part 4 会更新,留意我的部落格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