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第三十五章:废话篇

部落格翻新完毕噜 ~

今天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一直在弄弄弄,弄到我头昏脑胀蒙查查 @ ___ @

弄了一些小细节,开心到! xD

第一次那么用心去研究别人的教材,因为平时都是大概大概看过,看不懂就算了的。

这次,看不懂也要逼自己懂!

所以恭喜我学会了一些东东啦 :3

在这边介绍一下,我所参考的教材 / 素材网站,只有两个。

那就是:



  也谢谢这两位博主的教材分享 :)

话说,我特地弄了 banner 来配合现在的部落格。

弄了很久,因为我用一个网上 software 来做,但是到后来发现,这 banner 和背景撞在一起了!

所以……

不美,还很丑 kok。

= w =



有点伤心。

因为我很喜欢那个胡子造型的图片。

还有一个问题,我不会把图片背景变成透明。

之前有看过一个人教,是用美图秀秀的,我却没把方法记好!

所以……

到现在还是不会弄,也忘记之前是在哪里看到那个教材了。

好心人,如果你会用美图秀秀把图片背景变透明的话,教我好不好 ~

不是用抠图换背景的方法喔,是另一个更简单的。

呃,我另外发现了个问题。

我没办法在面子书上分享部落格链接耶,不懂为啥。

Facebook 啊 发丝布克,不要玩了,我的部落格全靠通过你来分享才有人来看看的,别玩了。

我也很希望我的部落格多点关注者,多些长期读者。

还有,会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的朋友 :3

哈哈,就这样啦!

废话篇,结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