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第三十六章:聚餐篇

距离华人新年只有一个星期多啦。

现在的心情有点两极化,希望新年的来临,同时却又不想迎接新年,有点矛盾。

不过呢,我想还是比较想要过年吧,毕竟有红包钱嘛,哈哈。

今年的红包钱,想用来买手表。

目前的手表可能会随时 bye bye 掉。

之前去换电池时,店员说的。至于原因是什么,就不说啦 :3

想要买一个男装手表。阳刚点没关系,反正我手够大只,哇哈哈哈哈。

好啦,结束哈拉,进入正题。

昨天晚上和旧同学们一起来到新开的 Diamond Cafe 吃晚餐聚一聚。

口碑不错的 Diamond Cafe 有让我期待了一下下,因为据我所知这间西餐厅的食物价钱还蛮便宜的。

所以呢,步入这住家屋子改造的餐厅,感觉还可以呗。

脱鞋进去后,看见装潢算是不错的,有特地设置的座位还有一些悠闲风的装饰品。

一个貌似老板的小伙子带我们来到角落边比较特别的位子。

这个角落的地上铺满了白色的小石子,搭配着圆砖让客人方便走动。

旁边的灯光照耀得这条小石路看起来更有韵味,不错不错 xD


有点像是日风的位子是有坐垫的,就让客人坐在地上,可以比较从容的把手放在矮矮的桌子上。


简洁风的这个地方算是干净利落,没有复杂元素也没有多余的装饰品,总结来说是舒服的。

角落旁放置了这么一个东东,哈哈。


拍完了餐厅的装潢,就进入菜单部分啦。

食物选择很多,也有很多各式各样的饮料供你选择,这点很不错。

我们六粒人点了六样不同的扒,鱼扒,鸡扒和羊扒。

价钱真的蛮便宜的!


点了食物后,就等上菜啦。

等着的同时,朋友亮出了贺年卡送给大家 xD

好多年没收到贺年卡了,谢谢你!


接下来,饮料来噜。

我点了 Passion Green Tea,百香果绿茶。

RM 3.5,味道还行,就嫌它有点涩,但我可以接受那味道。


朋友点了 Chocolate Milk Tea,巧克力奶茶,RM 3.5。

味道如何 ? 不懂,我忘记问 :P


再接下来 ~ 食物来噜。

黑胡椒羊扒,RM 15。

味道如何 ? 还是不懂。我没问朋友的意见 = w = 


蘑菇酱羊扒,RM 15。


鱼扒,RM 9。

朋友说,有腥味  o.o


黑胡椒鸡扒,RM 12。


我点的蘑菇鸡扒,RM 12。

味道嘛,其实是普通普通的,我不怎么介意这个,吃得进口就好了。

只是,有点咸。

吃到最后我真的觉得超咸的,所以就觉得有点腻。

大致上,还算是可以接受的,如果味道稍微淡点就更好吃了。


奶油鸡扒,RM 12。

看起来好像蛮好吃的,下次有机会想点这个,嘿嘿。


吃饱了以后,就跑了。

Ooops,是埋单,然后走了 xD

来到了人山人海的富丽华,看人家的跳舞比赛。

K-Pop 跳舞比赛,听说冠军可以拿到去韩国的飞机票。

个人意见,这些人跳舞技巧不怎么样。

以我这个观众来看,我觉得吸引不到我咯 :3


举行这个跳舞比赛的同时,现场也有专卖韩国商品的当铺。

卖明星偶像的周边产品,围巾,包包还有化妆镜那些。

东西贵到吓死人 :O


过后,我就先回家了。

朋友们,下次聚会再见啦 ~

今天更新到这边,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呗 :) 感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