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第三十四章 ( 沙巴之旅 完结篇 )

又是个雨天呀。

今天早上稍微整理了一下满满的书架,因为要过年了!

哈哈,家里每个角落都得打扫干净。

今年我要乖点,帮忙抹窗,洗窗帘布,还有整理柜子。希望帮老妈减轻负担啦。

傍晚时,和姐姐一起去 Sushi King 吃晚餐。

好久没吃寿司了,很想念的说 > ___ <

所以呢,这次想吃什么就点点点,哈哈哈。

点了 Unagi 寿司!我很少会拿的,因为比较贵。

不过这次拿得也算很值得,因为这鳗鱼好好吃,感觉也很新鲜 :D

照片很蒙,不好意思,手机的相机像素不大好,呵呵。


吃饱埋单后,就在商场里稍微逛了下。

原本想去 Elianto 买鼻影粉,但是我不懂是怎样的,而那个人说没有卖。

所以我就没买噜。

有谁知道那种粉是可以当鼻影用的吖 ? 不要太贵的 :P

跟着呢,就走到商场的另一边。

因为要新年了,所以这里有许多摆卖着不同商品的摊子,算是个小小 carnival。

我来到了最前面的摊子,发现是卖麻薯,珍珠奶茶和粉圆冰的台湾小吃当铺。

双眼立刻发亮!我很喜欢麻薯!

不过,我看见了更奇特的粉圆冰。

没吃过这东东,于是就买了一碗试吃。

一碗 RM 5.9,材料有大概五六种喔!

老板娘是道地的台湾人呢,口音完全跟本地人不同。

照片还是有点蒙,不好意思 :3 

粉圆冰很好吃!我很喜欢 xD


今天的东东就这么多,接下来更新我的沙巴之旅啦 ~

之前已经写了三篇有关沙巴之旅的介绍,这次就来个完结篇呗。

没什么特别的事物要写的,所以就干脆上传一些杂七杂八的照片,哈哈哈。

第一张,在酒店房间窗边拍的。

这感觉……实在好笑!

大家不要看我的大头照好像不怎么胖,其实我很胖的啦 :3 


第二张,在 Suria 里头拍滴照片 ~

已经过了圣诞节却还没收起来的圣诞树,蛮漂亮的,所以拍照! 


第三张,血拼中!

在商场里买了好多好多衣服,满满的战利品,拍照留念啦 ~ 


第四张,是巧克力瀑布 ~

有没有诱惑到你吖 ? 我买了饼干搭配着巧克力酱,味道香滑可口,很棒!


第五张,同一个商场,我背着背包,手上拿着好多个袋子,还另外背了个环保袋……

像不像阿麼 ? :3 


第六张,这师奶 + 阿麼 pattern 持续中,迈向 Big Apple 前进啦 ~

买了半打 Donuts,流口水噜 :P 


第七张,某天早晨的早餐。

超大碗超好料的 kolo 面,还有一杯超浓醇好喝的 teh tarik。

让我好幸福的早餐!怀念那拉茶的味道,一级棒!


最后一张,也是在沙巴最后一天的早餐。

是在酒店隔壁的咖啡店买的马来炒面 + 蛋 + 香肠,和 milo。

大分量的炒面是 RM 3.5,还有一杯热腾腾的 milo,也是很不错的哟。


沙巴之旅就这样更新完毕噜。

不知不觉这次的旅行已经结束了一个星期多了,还蛮喜欢那时候的假日心情。

我喜欢在沙巴亚庇享受我的假期,即使这个地方不如 KL 繁华,也不如别的地方宽敞。

但是这里的人情风味,还有道地食物,对我而言都是最棒的。

我喜欢这里,在这里的五天四夜,是值得留念的美好回忆。

感谢这个地方,一直以来给予我无限的期盼,然后再让我满心欢喜的回到自己的地方。

人生嘛,就该感恩,对么 ? xD

感恩哪 ~

所以大家也顺便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啦,哈哈哈!

感激不尽,多谢 ~

沙巴,我下次还会来的!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