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第四十章:今天是除夕

今天是年二十九,也是今年的除夕喔!

明天就是年初一了,有点兴奋,有点觉得空虚,怪怪的心情,嘿嘿。

这几天为了新年都在忙碌,忙得手忙脚乱,累透透。

现在难得悠闲,就来稍微更新下部落格啦 :P

昨天去了一趟富丽华买东东,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人。

我买了睫毛膏,是 Maybelline 的 Magnum Volum Express,Guardian 有折扣喔!才 RM 29,嘿嘿。

个人觉得不错用,Maybelline 的 mascara 都是很不错滴,用了之后,睫毛会很长!


目前为止我的化妆品还很少,希望以后能够越来越多,哇哈哈哈 ~

在这里提供一些我的意见:

1. 我一直都在用 Za 的 Concealer,很不错,遮痘疤很容易的,价钱大概是 RM 30。

2. 除了 Za Concealer,我自己也有在用 Za 的腮红,口红,和粉饼。

因为价钱不贵,哈哈,用惯了也就觉得挺好的,没什么怨言。

3. 其实我个人很喜欢 Kate 的化妆系列,尤其是眼影。他们的产品都很精致,我很喜欢。

但是价钱太高了,所以只能看,很少会买。

不过,我目前有在使用 Kate 的 Lip Gloss,眼线膏(从爸爸那里骗钱买的),还有清货时以 RM   20 出售的眼影。

Lip gloss 呢,很浓稠,但是我很少用。

眼线膏不错,绝对不会晕开,也是防水的喔!

眼影就很棒啦,我买的是可以化烟熏妆的色系,超爱的 ~

4. 其余的化妆品呢,有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Essence 眼影和 mascara),

还有积分换来的 Skin Food 眼影,Elianto 的打亮脸部用的 Highlight Powder,

以及 The Face Shop 的眼线液。

这些我都会比较少用,因为个人还是比较常用 Za 和 Kate。

以下就是我的化妆品啦 :3


今天早上醒来之后,不吃早餐,不洗澡,就在厨房忙了一整个早上。

我一直在煮菜燕!

哈哈,第一次做了个五层的菜燕,总算是能够端上桌子给客人吃的啦。

唯一失败的,也许就是颜色不够鲜艳吧。

因为我担心颜色太鲜艳会吓坏那些对色素有恐惧感的亲戚朋友们 xD

在这里声明下,我真的有做出五层的菜燕喔 ~ 以图为证!:P


煮好了菜燕,再继续布置家里。

嘿嘿,家里超有过年的气氛。虽然外头的布置不多,但是家里头超多红彤彤的装饰品和挂件!

忙到了下午一点多,我才去冲凉。(不要嫌我臭)

然后呢,吃团圆饭,再然后呢,弄指甲,哈哈哈哈。

今年弄了个红色的法式指甲,是我自己想出来的喔,我设计的 :P

对于这指甲,总算满意啦,简单却也不算丑吧,嘻嘻。


脚指甲方面呢,我用了两种不同颜色的 blink blink 指甲油,涂在一起。

以我姐的说法是,很有温馨的感觉,啊哈哈哈。

我觉得也是不错的啦,跟我平时的 s-t-y-l-e 不一样。

我平时比较多是用 polka dots,或者全黑或全红色的坏女人指甲 XD

好噜,接下来要继续忙了,今天就写到这边。

祝大家除夕快乐,还有明天新年快乐喔!记得拿多多红包了以后和我分享一些些 :3


2 comments:

  1. 其实并不多 >.<
    你也可以的,一点一点就可以存起来了喔,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