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第三十八章:又是心情篇

最近心情不好,喜欢乱发脾气,喜欢脸黑黑,喜欢一副全世界都得配合我的样子。

不喜欢经常生气,因为会很累 = w = 

但是却也控制不了自己,所以只好放肆下,任由自己乱发神经……

也许每个人总会有这样的烦躁期,

会觉得什么事情都很烦,很想随便骂人或是自己生自己的气 ?

话说,农历新年快到了。觉得时间很紧迫,因为家里很多地方都还没打扫完毕。

原因是,这个月生了两次病,所以浪费了几天的时间来养病。

我不喜欢生病,偏偏这两次的病都是我超讨厌的,呕吐,喉咙痛,还有伤风

昨天因为伤风很辛苦,就上课上到一半回家休息。

最讨厌就是要准备一堆 tissue 来擦鼻涕,然后鼻子被搓得红红的!

幸好,昨天吃了两次那难吃又很臭的药之后,今早醒来就好很多了,哈哈。

趁着今天身体较舒服了,就赶快把家里的窗门都抹干净。

我忙了整个上午,累到……累到我发脾气,很想什么都不做。

不过到最后还是比较敷衍的抹完了所有窗,然后就休息,啥也不做了。

还有两个柜子还没整理,真的很懒惰了说。

更让我觉得懒惰的是,明天还要上课,有够闷的…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弄 :(

话题跳开,新年啊,最希望红包多点了。

有很多想买的东西,不过最主要的就是手表。

用自己的钱买的手表,我可能会更珍惜,哈哈哈。

亲爱的手表,等着我存钱来把你带回家呗 ~

如果说新年可以许三个愿望,那么我希望:

1. 买到手表

2. 顺利毕业

3. 双下巴突然消失!

第三个愿望是乱来的,因为想不到还有什么。

如果要我全部说出来,可能可以写成一本书也说不定 XD

在这里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哈比牛油,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