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第三十二章 ( 沙巴之旅 II )

昨天突然生病了,吃什么就吐什么,实在是难受。

搞得我什么都不敢吃,只喝了些许的水。因为我连喝太多水也会呕吐。

到了下午,终于忍不住去看了医生。

医生说,最近都常有人上吐下泻。

原因可能是因为连绵大雨导致水灾,因此我们的食用水也可能被污染了,所以才会被细菌感染。

回到家吃了药,睡了觉,就不再呕吐了。

但是喉咙痛却接踵而来 :(

今天早上醒来喉咙还是很痛的说。吃了早餐吃了药,又去睡觉。

现在醒来了,感觉好很多了。

上天保佑我早日康复呀,我最害怕的就是喉咙痛了。

接下来,继续更新我的沙巴之旅 Part 2。

话说来到 KK 的第二天早上,爸爸带着我们到一间生肉店吃早餐。

何谓生肉店 ? 就是说这里所使用的猪肉是新鲜的,现点现割现煮的。

我点了猪肉丸 + 猪肉片的汤,配上一碗 Kolo 面,价钱 RM 6。

不算贵,因为真的很大碗,我吃得很撑。



吃了早餐,就开始了我们的 shopping 时间。

先是来到了 Wisma Merdeka 逛街,因为时间还早,店铺还没开完,所以我们只是大概大概走过罢了。

到了午餐时间,就到商场的顶楼吃午餐。

没拍到照片,因为忙着逛街 :P

过后呢,就走路去 Suria Sabah,一间很大的购物中心,也是我很爱的一个地方,嘿嘿。

Suria Sabah 是近年才新开的购物中心,很大很大很大。


在 Suria 买了三件衣服和一件裤子,很满意!

走得脚都快断了,因为姐姐妈妈和我都买了一些衣服,多数都是我拿,所以很重啊啊啊啊啊。

好不容易走完了所有衣服店,就去 food court 坐坐喝水。

我很喜欢这里的 food court,空间很大,而且设有露天的空间,给顾客坐在外头欣赏风景。

所谓的风景,就是一整片的蓝天大海 ~ ~ ~ 

我超爱这个地方的 :3 


站在露台,从外往里看,food court 就是这么大。


离开了 food court 以后,我到处寻找 Big Apple Donut 店,哇哈哈哈。

因为超想要吃的,上次来 KK 也是特地打包了半打回酒店吃。

所以呢,这次也不例外,我依旧打包了半打 ~

口味都是 nuts 和巧克力的,超好吃!


打包了以后,爸爸说要去吃 KFC,所以就来到了 KFC 吃东东。

我只点了 Cheezy Wedges,有这道食物就够了 :P

吃了 KFC 之后,登登,牙齿开始肿痛。

我有牙齿发炎的前科,所以这次喝不够水,还吃 KFC,结果就是牙痛噜。

来到了附近的 Pharmacy,买药吃 = w =


接着呢,回酒店休息啦 :)

走了一整天,我的一双脚真的受不了。

躺在床上,感觉脚已经没有知觉了,哈哈。

到了晚上,还是到酒店楼下的餐馆吃晚餐。

我点了芝麻烧鸡面,真的很好吃。

一年没吃了,很想念这盘面 :P


吃饱了以后,还是继续逛街。

不过已经晚上八点多了,这里的店铺也关得七七八八了,都不懂为什么那么早打烊 o_o

所以呢,回酒店,休息,睡觉 xD

临睡前,看看自己今天的战利品!

一双鞋子,一条裤带,两件裤子,三件衣服。

满意!


还有还有,拍拍房间里头凌乱的桌子。

有没有看到很多 o ji ba la 的东西 ? 哈哈哈 :P


那么,沙巴之旅 Part 2 就更新到这边 ^ _ ^

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