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第四十二章:年初三 至 年初五

今天是年初五了 :3

这几天,新年气氛逐渐减少,也比较少去拜年,偶尔会有空闲时间可以上上网看看戏,哈哈。

话说年初三那天早上,我五点多就起来了。

起床洗头发冲凉化妆打扮,大概六点多酱,就和家人们一起出发去 Betong。

第一次去那边,只知道很远很远,从古晋过去那边要大约四个小时。

为什么要特地去呢 ?

嘿嘿,是因为我哥的女朋友在那边,所以我们去拜年,也顺便看看那个地方是怎样的。

早上六点多出发,一路上惊险万分的度过了超斜的上岭路,

还有颠簸的路,以及超车的刺激 = w =

终于,十一点多酱,我们到达了 Betong,哈哈哈。

在哥哥女朋友家吃了午餐,坐下聊天之后,我们就启程回古晋了。

又是漫长的四个小时,依旧那么的惊险。

由于回程时大家都累了,所以哥哥和妈妈都在睡觉,爸爸驾车。

我担心爸爸会打瞌睡什么的,就不敢睡觉,即使眼皮已经在打架了。

到了半途,换哥哥驾车,妈妈也醒了,我才放心的睡了一下 xD

回到古晋的时候已经差不多六点了,因为有去朋友家拜年。

所以呢,我的年初三就这么过了。

虽然大半天都在车上,不过第一次的 Betong 之旅其实挺不错的。

感觉这个小地方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嘻嘻。

下次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够逗留久点,可以到处逛逛。

年初四那天,也就是昨天,我已经忘记我做了什么了 :x

* 回想中

想到了,昨天早上,去拜拜,因为是神下来,还是神上天……我不记得了 ><"

然后中午回家休息,朋友说要来我家。

后来,就一堆亲戚朋友来了我家,我朋友也来了。

结果就是,客厅没位子坐,只好把我的朋友招呼去厨房那里,呵呵。

晚上呢,去了文思家和朋友们聚一聚,文思请客 xD

接着她们就来我家拜年,直到了晚上差不多十二点,我才收拾完毕,准备睡觉。

所以,我的年初三和年初四就这么度过了。

左边是年初三的妆扮,右边是年初四的 :3

今天,年初五。

去了二阿姨和三阿姨家,然后原本晚上要去朋友家的,临时取消了计划。

所以今天过得很平淡。

不过呢,还是收到了三个红包 :P

今天的妆扮,妆浓了点,不过衣服就比较普通啦。


那么,就更文到这边 :)

劳烦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感谢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