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第四十四篇:食物篇

昨天晚上和朋友们来了个聚餐,在 Wave Cafe。

去 Wave Cafe 之前,我先来到了富丽华逛逛,顺便看看有没有适合的礼物可以买给朋友。

买了个小小公仔给她,希望她喜欢 :)

在富丽华最顶楼看到了好多毛茸茸的公仔,对于这个长长的玩偶感到比较感兴趣,哈哈!

不知道是狗还是啥,总之很长的。


接着来到了 Wave Cafe,我点了百香果绿茶。

喜欢百香果的味道。


文思点了 Seafood Carbonara。


我和馨仪点了 Butter Bacon Spaghetti。 


玫贞点了 Beef Bolognese。


另外,欣霓和秋莹各点了 Mushroom Fillet 和 Black Pepper Fillet。

我忙着玩 Uno Card,忘记拍照了 =口=

到了晚上八点多,我就先离开了。

简单的聚餐,就当作是新年期间的一个小小聚会。

因为每次说要拜年什么的,都似乎有点麻烦,所以我们都选择了出来吃东西聚一聚。

另外,今天早上也去了学校拿这个东东:

政府给的 RM 200 书卷。


有点不大舒服,所以我懒惰写部落格 :(

就到这边噜。

想知道更多关于以上所提到的 Wave Cafe 资料,欢迎查看我的这篇博文:


或者浏览他们的面子书专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