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第四十一章:年初一 & 年初二

过年噜 ~

很快的,年初一就这么过去了。再多几个小时,也要和年初二说再见了 :)

感觉有点平淡的新年,比往年少了点热闹,少了点欢喜。

印象中去年的新年,大家都聚在一起,很开心,很热闹的。

但是今年还未体验到这气氛,所以难免有点落寞。

其实我还是希望新年能够热热闹闹。

年初一早上,我很早就醒来了,但是看见家人都还在睡觉,所以就顺便赖床下,啊哈哈哈!

醒来了以后,就冲凉打扮。我打扮很花时间的,因此要早点开始化妆啊什么的。

我计算过了,如果化个浓妆,至少要一个小时 xD

化妆了以后,跟老爸拜个年,拿红包 ~

然后呢,我老哥居然也给红包,哇塞酱好 :3

还没去拜年就有两个红包了,真棒!

接着呢,就去拜拜上香,然后开始拜年。

年初一只去了姑姑家和表姐家,午餐和晚餐都在他们家吃。

待了好久,很累了,于是晚上回到家就休息。

回到家,就算算看拿到的红包有多少个,嘿嘿。

总共是七个,不多,但是总好过没有,所以也是很开心啦 ~

毕竟我也慢慢的老了 T___T

年初一,穿红红,拿红包,拍照!


年初一,就酱过去了噜。

到了今天,也就是年初二,我的宅女日,哈哈!

早上呢,去了外婆家和舅舅家拜年。

拿到了四个红包,buahahahahaha ~

在外婆家吃饭,菜肴很丰富,好吃到 :P

而且舅母还特地为了我而煮了没有虾的菜,感恩!

*我对虾敏感,有恐惧症

中午,就回到家里。

老爸他们说要去二姑家,我懒得去,因为比较远。

所以,我在家上网看连续剧,躺在地板上当宅女 xD

个人很喜欢在过年期间享受这种难得的悠闲,感觉超棒。

今天穿了灰色滴衣服,本来想化淡妆,结果还是有意无意的变成了浓妆 o_O

我好像只会把脸化得厚厚的,哈哈。

我喜欢今天的眼妆 :D

这款假睫毛很漂亮,只需要刷上几层 mascara 就会有很好看的效果!

假睫毛牌子是台湾纯手工的,编号 125 :3


闲着也是闲着,就拍了好多照片 x)

我今天戴了副镜框,外婆说认不出我来。

因为我剪了头发还戴眼镜,她说以为我是我哥的女朋友,啊哈哈哈 ~

自恋无罪,我就爱我自己 :3

新年快乐哟,明天年初三!加油拿红包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