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第四十三章:ojibala 篇

今天年初七咯,明天正式上课。

超懒惰的,因为我完全把学校的全部东西给忘光了。

包括我哪一天读早上还是读下午,还有星期几是读什么课的,ham pa lang 忘掉噜 ~

如果可以的话,那就干脆放假到年十五以后。如果可以的话 (┬_┬)

今天呢,穿了很舒服的衣服,没化妆,没特地打扮,就出门噜。

怀着轻轻松松的心情,和家人们一起来到了铜锣湾吃早餐。

一进来就是看见很多很多很多人,还有很吵很吵很吵的环境。

客人们全部都在噼里啪啦谈天说地,聊个东南西北的。

再加上让我听了觉得很烦躁的歌曲,我真的有股冲动想叫 waiter 把音乐关掉(ノ‵□′)ノ

吵死人了耶,餐厅不是应该给人舒舒服服的感觉的吗 ? 

接着呢,我就点了火腿皮蛋粥,还有绝对要点的葡式蛋挞 ~

火腿皮蛋粥好好吃,超好吃 ( ̄﹁ ̄)


还有,点了这杯饮料。

蜜糖牛奶绿茶。奇怪的搭配,可是味道不错滴说!


吃饱饱了以后,没地方去,就去了 Cold Storage 那里走走。

我买了 cappuccino 口味的饼干条,好吃好吃 :3


好呗,就写到这边。

身体有点不舒服,很懒惰写东西了 :(

祝我明天开学愉快啦……* 虽然我知道一定不愉快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