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第三十七章:心情篇

心情篇。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在部落格上写些悲伤,或者是较感性的字句。

自己没有办法写出那种漂亮的文字,也无法完全诠释出自己想表达的情感。

所以很多时候,写了几句有关心情的句子,都会在看了好几遍之后,删除。

心情总是很复杂。

矛盾的心理,凌乱的思绪。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新年快到了,偶尔的忙碌,让我觉得身心疲倦。

做了一两个小时的家务,居然累得一整天都只想窝在电脑前,什么也不做。

下定决心说,一定要在今天内完成所有家务,却总是食言,办不到这些。

我是不是没有足够的意志力来完成许多事情 ? 并不单单只是家务这回事。

我记得我说过,要存钱买相机。

存了钱,花掉。花了钱,再存。存了以后,又花掉。

到现在,依旧还是一年前的那个我,没有钱,没有相机。

我也记得我说过,要让自己成熟点,不可以随意发脾气或是被别人影响。

这是每分每秒都在提醒自己的一句话。

一样的,我还是个心智不成熟的小孩。喜欢乱发脾气,一点小事就可以脸臭整天。

我还说过很多,很多。

有些也许做到了,有些也许早就被我忘得一干二净。

人,总是不够完美。我更是如此。

所以,安慰自己,告诉自己说,这就是生活,这就是人生,这就是我。

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