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第三十章:杂篇。

昨天晚上去了表侄儿的满周岁生日晚宴。

原本打算随便穿个 jeans 就去了。

结果自己手痒去试穿一件买了没穿的衣服,然后呢就穿了这件衣服去,哈哈。

有意无意的化了浓妆。

因为时间有点紧迫,选衣服花了点时间,所以有点敷衍的化妆。

但是浓妆也有浓妆的好,就是可以遮掉我的痘痘 :P

很久没化妆了,当然要自恋下,嘿嘿。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比较适合短发,对么 ?

表姐说,短发适合我的脸。

其实我自己也是觉得短发不错,目前为止都满喜欢的,尤其是很方便的说 XD

所以呢,最近这几年应该不会考虑留长发 :)

话说,今天早上有点小赖床。

之前好不容易培养的早睡习惯,因为这几天赖床而白费心机了。

诶,睡觉是每个人的爱好嘛,也难以改变赖床习惯。

醒来了以后,稍微整理了一下乱七八糟的桌子。

还有准备明天出门要用的东西。

Shampoo,conditioner,牙刷之类的。

明天下午我就要飞去 Sabah KK 旅游啦 :3

明天呢,穿这爪鞋去飞机场。


然后带一双 fipper 拖鞋去 :P


衣服哪些呢,还没整理完毕,待会再弄。

很期待这次的 Kk 之旅,嘿嘿。

想要买好多好多衣服,鞋子,等等等等。

XD

在整理桌子的时候,看见了那天留下来的长发。

err,长发 ?

是我剪短发时,从理发店地上拿起的一撮长发,要纪念我留了十九年的头发。


把长发弄整齐,然后装进了小塑料袋里。

突然觉得有点感伤啊,毕竟是留了那么长时间的头发。

以后呢,长发就存在这袋子里。

我会怀念的 :)


明天开始的五天,我将不在家。

希望回来了以后能有许多照片和回忆可以分享 :D

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感谢你们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