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第三十久章:杂七杂八篇

今天考试成绩出炉咯!

等了很久的成绩,终于拿到了,有点怕怕的,因为对上次的考试并不是很有信心。

当成绩拿到手时,却发现这次的成绩出乎我预料之中,出乎预料的好

原本还超担心我会 fail 掉的,哪里懂,全部及格,成绩也比我想象中的好,哇哈哈。

这次的成绩是 2A 3B

对于有的人来说,也许并不怎么理想,可是也足以让我开心了。

Front Office : B+

Housekeeping Management : A

Principles of Management : A-

Marketing : B+

Moral : B

这次最开心的,是因为我的 moral 拿到 B,我以为我会不及格的!

真的谢天谢地,居然拿到了 B,感恩 :3

今天早上的课,临时取消了。

所以心情很不爽的在学校里头和朋友大喊大叫,然后一起聊天。

聊了好久,就和朋友们一起去 Tun Jugah 和 Sarawak Plaza 逛逛,顺便帮 Simon 给意见,他要买裤子。

于是我就充当了老妈一职,帮他挑选了裤子,啊哈哈哈!

我这个老妈其实还不错啦,只是眼光比较独特罢了 xD

逛了好久,就继续和采慧一起去 Popular 逛逛走走。

我发现了一个小玩意儿

就是用来塞住手机的耳机洞孔,是用来防尘的。

没想到居然可以在 Popular 看到,超开心 ~

考虑了一下下后,还是决定买了,当作送给自己的新年礼物!

tadaaaa,就是这个啦 ~

我买了粉红色的立体糖果造型,可爱吗 :P


接下来,分享之前吃的 Sushi King 照片 ~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吃 Unagi 了,多希望 Sushi Bonanza 快点来,我要狂吃 Unagi


蔬菜可乐饼,和鸡肉串。

个人认为,不好吃 :(


今天就是农历二十七啦,要过年噜。

告诉你,今年没有年三十喔,年二十九就是吃团圆饭的日子了 :3

家里开始布置噜 ~


今天收拾了客厅的柜子,这柜子里装了好多好多我的东西,嘿嘿。

每次清理着里头的东西,都会让我有所感触。

这是六年级那年得到的奖励。

我在 UPSR 考试得到了全科 A,光荣!xD


还有,小学时参加比赛得到的奖杯。

我的宝贝们,你们是我的荣耀,我的最爱 :)


为了迎接新年,我买了新的假睫毛。

xD

其实我有很多假睫毛,但是刚好看见了很便宜的这两款,就买了。

十对才 RM 9,便宜!



另外,新年就要有新物品嘛,所以我买了 Tupperware。

选择了耀眼的绿色,这样朋友从远处就可以看到我,哈哈哈!


杂七杂八篇到此结束啦,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

谢谢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