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8, 2013

第两百二十一章:电影,心情。


#1 

昨天和朋友去看了新上映的泰国鬼戏,Pee Mak。

之前看了预告片觉得很好笑,于是迫不及待就来看,呵呵。

我们看的是中午 12 点的,算是第 1 场吧。

入场的时候并不多人,大概只有 10 来个观众这样,

结果 GSC 的员工溜进来看戏,也跟着我们一起看,哈哈哈。

整部电影很爆笑的,笑得我肚子痛,呵呵。

结尾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我蛮喜欢,

因为很圆满的结局,不错喔。


#2 

而电影中的男主角看起来傻傻的,像小孩子。

但是,其实他早就知道他老婆是鬼,却假装不知道。

女主角很漂亮,身材也很棒。

但是不明白为什么演员们的牙齿都涂黑了呢 ?


————————————————————

我最近,心情低落,感觉空虚。

沉浸在这种感觉中,用沉默,来陪伴内心的寂寞。

每当这种时候,我都会想要听听几首很有 fu 的歌,

让自己更能进入低落的状态。

而这次陪伴我的歌曲,

是 Bruno Mars 的 Talking To The Moon,

When I Was Your Man,

还有 P!nk 的 Just Give Me A Reason。

其实,最近都很喜欢 Bruno Mars 的某些歌曲,呵呵。

————突然发现一件事。

狗狗顽皮,被我教训了一顿之后,我生气,不理它。

等我气消了以后,摸摸它,却发现,原来它好像从来就没有生气过我,

反而却是一直摇着尾巴等我摸摸 sayang 它。

其实,狗狗都可以这么大方原谅人,

那为什么,人类不可以原谅人类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