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第五十八章:动手 DIY 指甲!

嘿,今天来分享自己的 DIY 指甲。不是专业的,只供参考 :P

首先呢,准备这三样东西:

黑色指甲油,top coat,还有一罐亮片。

亮片不一定要是 for 美甲的,只要是亮片就能用了 xD

很多地方都有卖的喔,价钱也不会很贵。


第一步,涂上黑色指甲油。

涂上指甲油前,你也可以先涂一层 base coat,保护指甲。

×请忽略我的 cacat 手指 /_\


涂上黑色指甲油后,不用待干。

就这样直接把指甲沾上亮片。

我只是沾了指甲前部分。你要沾完整个指甲也可以 xD

沾的时候要记得小心点,不要把亮片全都弄出来喔!


沾上亮片之后,用手指稍微按压下亮片,还有弄掉周围多余的亮片。

小心不要碰触到未干的指甲油 :)

就这样,半成品出现啦 ~


稍等几分钟,待指甲油完全干了以后,就可以涂上一层 top coat。

其实建议不要沾上太多亮片,不然会粘不住。

像我这样,涂上 top coat 时,没粘住的亮片就会移位,所以变成整片指甲都有亮片去。


第一层 top coat 干了以后,再次涂上第二层 top coat。

这样的话比较稳固,亮片不会很快掉落。

很简单的美甲步骤,你学会了吗 ? :P

是不是很容易呢,嘿嘿。

成品:




话你知:

我用的黑色指甲油是 Skin Food 的 Nail Vita。

我用的 top coat 是 Essence 的 High Shine Top Coat。

下一次的美甲篇,我会介绍爆裂指甲油喔!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记得给我个赞,还有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 :)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