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第五十四章:文字 ?


才发现,一直奢求着很多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我越来越不满足。

奢求着很多,都是些负担不起的东西。

我明白,这些都不会是轻易办到的。

却总在奢望,心里幻想着有一天能够达到那样的目标。

梦想,很美。

但是我是不是太过于憧憬未来,而忘了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

我总是告诉别人,知足就是幸福。

然而,我是不是那个懂得知足的人 ?

我想不是的。

我很贪心,我总在幻想着得到许许多多我想要的东西。

喂,不该是这样的。

当个简单,知足的人吧。

2 comments:

  1. 赞成也!!!!><
    对,知足就是幸福=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是的 :P 希望咱们都能满足于现况,就会很幸福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