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第两百零九章:近期生活。


最近都在 update 旅行博文,这天就来写写近期生活吧 ~

#1 从 Jogjakarta 刚回来的那几天,我心情很低落。

很 down 的感觉,一直胡思乱想,搞得自己很不舒服。

回来后的第 2 天晚上,找了死党去喝水聊天。

原本想聊聊心事的,结果我霹雳吧啦聊了旅行趣事,哈哈。

当然,心情也好起来了,呵呵。

这天晚上来到了 Bing 喝水聊天,

我们点了布朗尼,她点了巧克力冰沙。


我点了 white caramel 冰沙。



这天出来聊天的感觉很好。

其实我也真的很庆幸,在那么不开心的时候,

可以有人陪着我,听我说话。

嗯嗯。

#2 去旅行之前把指甲都剪短了,

可是却心痒痒想要把指甲弄美美。

虽然弄出来也没有很美,不过还是分享照片啦,哈哈哈。

红色半月美甲 ~



目前的指甲颜色,

渐层橙色+黄色美甲。

话说我最近都很喜欢渐层美甲耶,觉得很特别,呵呵。


#3 把所有的 assignment 都交上了之后,

我终于去 Popular 把 1 Malaysia voucher 都花掉了。

1 次过花掉 RM 250 voucher 的话,Popular 还会另外免费 RM 50 的 voucher。

所以我这里的东西总共花了 RM 300++,

我还有额外付了 RM 30。



#4 反正照片都拍了,所以就一一分享我买了什么,哈哈。

买了胶带座,透明胶带,还有双面胶。



#5 也买了包书纸,memo,foolscap,

还有小夹子,以及卡片套。



#6 然后我也买了可爱的书签,很有创意呢,好喜欢 ~



#7 当然,我也利用 voucher 买了好几本书籍。

去年我随便选了很多本书,结果有些都是不适合我的。

所以今年有挑选过,我应该都会读吧。

目前我看完了橘子的书籍,很好看耶。

好喜欢她的文字。



#8 除了中文书以外,我也买了几本英文书,

希望可以增进我的英文。

而我想,买一些自己比较有兴趣的书,应该比较会拿来读。

所以我就挑了鬼故事书。xD



#9 最后呢,

我买了一个埃菲尔铁塔的水壶。

好喜欢这个水壶,我的铁塔 collection 又有新成员噜 ~ ~



照片分享完毕,

这篇博文就写到这边咯。

下次见 ^__^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