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第一百七十三章:Mazazu Crepe


Hi hi ~ 又上来更新部落格了,嘿。这个月的更新率似乎蛮不错的耶,呵呵。

现在距离农历新年已经不到一个月了,开始有点兴奋了。

同时也在纳闷啦,我还没有开始收拾屋子,还有很多清洁工作要做耶…

还有最重要的,我的新年衣服还没有买!哈哈哈 ~

再过几天,应该会去买了,担心再迟的话,到时候买不到喜欢的啊。

而话说这两天,都有去逛街走走。

昨天和朋友去商场逛街,接着晚上出席另一个朋友的生日派对,超累的。

发现自己已经没有几年前那么爱玩了。

那时候,从早上出到晚上根本不会累,整个就是超兴奋的那种。

而现在,啊…人老了就是酱。xD

呵呵,然后今天也是和姐姐去走走,walk walk。 :P

来到了 Plaza Merdeka,我又来到了 Mazazu Crepe 买 crepe。

为什么说又来到呢,是因为我昨天也是来买耶,呵呵。

那个收银员好像有点认得我的说,啦啦啦。

今天点了 Caramel Cheesecake 的,RM 6.9。

很好吃耶,里头的芝士蛋糕很香浓,caramel 也是!我超爱 caramel 的 ~ ~ ~

来一张和 crepe 的合照,啊哈哈哈哈。


然后咧,这是我昨天点的 Chocolate Almond Crepe, RM 4.9。

这个也是蛮好吃的,杏仁片有很多呢,脆脆的很好咬。


昨天逛街时买了一本埃菲尔铁塔的小笔记本,当作收藏。

其实我知道买来没有什么用的,可是就是很固执的想要拥有巴黎铁塔系列的物品。

目前收藏的已经有好几样,不过我还是会再努力收藏的,哈哈!

而另外想收藏的也是狮子公仔。

以前有段日子,朋友们都会送我狮子玩偶当作生日礼物,然后现在就比较少了。

所以我的狮子收藏也是暂时告一段落的那种。

有点可惜啦,因为我已经有点放弃收藏狮子了。

只是这几天开始又有一种动力想要好好收藏狮子,毕竟那是我第一个疯狂爱上的东东,嘿。

所以,现在要努力收藏自己爱的小东西,以后看了应该会很有成就感,嗯嗯。

今天就写到这边,掰掰啦 ~

**明天开学第一天,祝我开学快乐…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