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第一百七十九章:生活 + 吃喝篇


农历新年倒数两个星期 ~ 大家都准备好了没呀 ?

我这几天其实蛮悠闲的,懒惰做家务嘛,就烘制新年饼干,呵呵。

但是也很担心下个礼拜开始会很忙碌啦,之前说好要做的清洁工作都还没完成呢。T.T

跳回今天的博文主题,没错啦,就是写写生活和最近的美食享受 ~

 (还美食享受咧,突然想起之前的 KK 之旅还没更新) 

话说最近有好几天,都是连续去逛街走走看看的,因为俺老妈要买新年衣服。

而这天呢,我们来到了 Spirng 逛街,还有顺便来吃 Sushi King,

因为之前申请会员卡时获得了 RM20 的免费 voucher,心想就来吃吃看好了,

也有一段时间没和家人来这里噜。

我点了抹茶冰淇淋饮料,不是很好喝啦。我觉得 The Hills 那里的饮料比较好喝。


也点了新年菜单里头的炸鱼片寿司,不错吃,哈哈。


也有另外点了一些寿司,但是懒惰拍照,就只顾着吃。xD

接着去 Big Apple 买了两粒甜甜圈,yum yum ~


回家之前去星巴克 redeem 了免费饮料。点了焦糖玛琪朵。

和我之前喝的味道不一样呢,不喜欢这次的。浪费了我的免费饮料。T__T


另一次的逛街,来到了富丽华买日常用品以及顺便走走看衣服。

有段时间太常来富丽华,所以有点反感。

但是这次却觉得挺不错的,因为有收获,哈哈。

买了一双 fipper classic,红色的,我喜欢 ~

一直都是穿 fipper slim,这次想试看看 fipper classic 会不会比较好穿。


也顺便买了两杯 yogurt。

超久没有吃 yogurt 了,这次选了 guava 口味以及 peach 滴 ~


还有这两天突然很喜欢的 snickers 巧克力。

喜欢里头香脆的花生以及焦糖 ~


而今天是星期日,我很乖的待在家忙着做饼干。xD

原本预计今天做三样饼干的,却没想到做德国酥饼花了我半天时间,

搞得我又累又懒惰,哈哈,就不做第三样饼干了。

#第一次做的德国酥饼,我做了迷你型的。

卖相不是很好,味道嘛,我觉得还可以接受啦。

我个人其实没有特别喜欢德国酥饼,不过就是想试做看看,呵呵。


#也是第一次做的杏仁饼。

我想象的是松软的,但是自己做出来的是有点硬的耶。

我觉得好像是不对的啦,因为应该是软软的嘛…

不过总结来说我觉得也不是特别好吃耶,不是我想象中的口感。


这篇博文写了好久,因为一直在拖啊…终于写完了,好开心,哈哈。

也知道自己写得乱七八糟的,希望大家不介意啦。

那么这篇博文就写到这儿,掰掰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