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第一百七十一篇:10/1/2013


2013 年开始之后,我感觉自己对于部落格已经没有以前的热诚了。

每次写博文的时候,都不知道要写什么,总是断断续续,没头没尾的。

我不喜欢这样,对于自己写出这样的博文,觉得有点失望。

…………。

1# 最近在淘宝买了几样首饰,包括戒指,项链以及发夹。

发现自己很喜欢买戒指,呵呵。不过每次买了之后都是放着,比较少会戴。

毕竟不可能一次过十只手指全戴上戒指…

这次买的两枚戒指是翅膀的,好喜欢啊~~~

莫名的就喜欢上翅膀戒指!我很喜欢那个银色的小翅膀,很可爱~~


#2 今天去学校做了 enrollment,下个星期一就开学了。

我进入 degree 后的第二个学期,其实也算是正式的开课,因为上次拿的科目只是英语。

这次拿的科目有三科,其中一科好像只是做 assignment 的那种,我不清楚耶。

而其余的两科,都是关于 tourism 的,唉。

我对 tourism 其实没有很感兴趣耶,感觉上好像都是 principle 的东西,我不喜欢。

而且,这个学期居然还有晚上班……到晚上九点才下课啊,我应该会一直打瞌睡吧?

突然担心起来,害怕自己没办法应付 degree 课程,呜…


#3

Enroll 时也顺便拿了上个学期的成绩。

英语科目,拿到了 A-。

虽然不算差,可是我原本希望自己可以拿到最好的成绩的。

英语啊,也许是我在 degree 科目里头,可以拿到最好成绩的一科了…

我英语没那么好啦,只是很担心其他科目会很难,哈哈。


#4 下午和妈妈去了一趟 market,买了一些食物回家,嘿。

买了不好吃的 rojak,不错吃的印度饼,以及超好吃的豆腐花!

豆腐花很滑很嫩,很好吃呢 ~


没有照片了,也开始词穷了,唉。

我通常都是习惯看着照片写字的,没有照片就只能随便写写,

或者是写些心情日记之类的。

不过,我尽量少些心情日记,应该没有人会想知道我内心在想些什么吧,呵呵。

而且,我也想当个神秘人,不想让太多人知道我的想法,哈哈哈。

那么,假装神秘的我今天就写到这边啦。

农历新年倒数一个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