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第一百七十四章:小聚会。


昨天傍晚,和几个朋友来到了 The Hills 的 Sushi King 吃晚餐。

原本说好要去 Secret Garden 的,但是他们的厨房还没有开始,所以没得 order 食物。

到后来还是觉得来 Hills,因为晚上的时候我和另一个朋友有上课。

这次聚餐的原因呢,是因为其中两位朋友再过几天就要飞去澳洲读书了。

而我过几天可能会去旅行,没办法聚会,只好先提前至昨天。

很久没吃 Sushi King 了,很有 fu 耶,呵呵。

还记得以前大家一起上课时,一直都会来吃,尤其是 bonanza 的时候。xD

而这次 Sushi King 推出的新年 menu 食品没什么吸引我的,所以我只叫了一份便当。

1# 朋友点的炸鱼皮。


2# 我点的 mixed bento。

我觉得这个便当很好吃耶,里头有炸鸡块以及炸 salmon 鱼。

因为我不喝味增汤的,所以我通常不点 set bento,免得浪费。


#3 另一个朋友点的香辣鸡肉饭加上拉面。

是一套的喔,看起来分量很大呢。那个拉面很像虫。xD


吃饱了以后,时间还早,闲着也是闲着,就来拍照啦。

不知道会不会是他们离开古晋前的最后一次聚会,所以拍多一些照片呗。:(

#4 咱们的合照。Diploma 生活里最重要的两个朋友。<3 


其实有拍了好几张照片,不过我只上传了一张。我看起来 sibeh 肥的!

好啦,肥是事实,我认。哈哈哈 ~

接近我们上课时间时,就散会各自回家了。接着,就是我这个学期的第一天开课。

第一天开课啊,而且还是完全没有心理准备那么早开学的,

所以心情难免就是那个什么,erm…咳咳。

就是 bo mood 上课啦,呵呵。

加上又是晚上班,我就在想会不会一直打瞌睡然后肚子饿之类的,哈哈。

不过实际上还好啦,因为 lecturer 是我们之前 diploma 的那位,

我们都比较熟悉了,就觉得还不错的感觉。

上课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我们即将有一趟旅行,

而且是出国之旅哟 ~ ~ ~

(我目前读的是有关于 tourism 的科目,
所以出国参观某个地方然后写 report 是一定要的,有分数喔 )

老师说,我们应该是会去柬埔寨。

那里有吴哥窟,世界上最大的庙宇耶 ~

我开始有点兴奋了,嘿。希望真的能出国开拓视野,好开心 ~ ~ ~

嗯嗯,那么今天就写到这里噜。最后上传自恋照,不要拿鸡蛋丢我。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