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第一百八十章:记忆,清空。


今天收拾了部分东西,翻回了以前写的一些心情日记之类的东西。

才发现,有段时间,自己总是不开心。

因为,回忆很悲伤。

那时候记录的,大部分都是难过和郁闷的。

其实如果没有查看这些文字,我想我是已经记不得之前发生过的事情的。

就好象是记忆,瞬间被清空了。

我是个有点奇怪有点不正常的人。

当我决定要抛开某些人某些事的时候,

就会连回忆都放弃。

当然,并不是完全忘记。而是,绝大部分的,都已经记不起来,

也或者说,是潜意识的自己不想记得这些。

看回以前的日记,心情有点复杂。

原来我也曾经那么纯真的投入一段虚拟的感情呀,呵呵。

分开后,恨了,怨了,倦了,然后就这样结束了,再也没有任何交集。

说什么分手后做朋友,这点我办不到。

我心胸狭窄,我不想跟那个曾经让我拼死要活挽留却挽留不了的人继续做朋友。

当朋友似乎只会让我发疯,所以还是免了。

无论如何,我一直很感激有这段时间。

经历过了,才有现在我的。

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并不会因为一段过去而讨厌人生。

相反的,某种经历,会开阔我的心态,让我成长。

其实如果有机会,想找回你,和你说声谢谢,以及让你看看现在的我。

我没有变漂亮,我没有变得更优秀,但是至少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不知道,你是否会惊讶我的心态改变,

又或者是认为我还是和以往没什么两样呢。

很好奇。

只是,再也没有勇气去接触那个虚拟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