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第一百七十七章:唱歌 + 韩国餐


州外读书的朋友们都放假回来古晋了,于是昨天我们约出来一起去唱 k 以及吃晚餐。

来到了 The Hills 的 K 11,居然碰见了以前的同学在这里打工,呵呵。

好久没见到他了,我都不敢随便和他说话耶,害怕自己认错人,哈哈。

而由于使用 student card,所以一个人只需要还十块钱,就可以唱足七个小时,

还有免费两杯饮料。

好久没和朋友一起来唱歌了,好怀念。我最后一次唱 k,似乎是半年多以前耶。

不知道是人老了还是怎么了,现在唱 k 再也没有以前那么 high 的心情了。

唱几首就开始累。(虽然我唱得也是蛮多的 xD)

换作是以前,唱足七个小时还是很 high 的说。

啊,人老了,心老了……(喂喂喂,才几岁啊)

啊不过呢,也是挺过瘾的!好喜欢这种感觉,即使几个月没见面,也完全不陌生。

上传和朋友的合照噜 ~

其他的照片我觉得我的脸很丑啦,哎哟。


随拍桌子,这是我的爱好之一,啊哈哈。


我们从一点唱到了六点,就准备离开去吃晚餐。

The hills 的 parking 费又起价了,已经是第二次了耶!

¥@#……#¥&%

我第一次还这么贵的泊车费叻!太不公平了吧,什么烂 management!

很烦恼,以后上课时间都要还这么贵的 parking 费,我舍不得耶。T^T

还了七块钱的泊车费,我们继续 second round,去吃韩国餐。

嘿,这是我第一次来吃韩国餐 ~ 有点小小兴奋。

我们选择了位于 101 的 宫 餐厅。也就是 Korean Product 的隔壁。

一进来,我就不是很喜欢整体感觉啦。

餐厅里的灯光不够明亮,空气感觉干干的,很闷热。

服务呢,也是有限公司的。服务员态度不热情,就一副木头人的样子… xD

我们在这里点了几道食物,大家 share share。

这样吃还蛮好玩的,每种食物都可以吃到,而且价钱也很便宜耶。

埋单后平分,一个人只需要还十三块半。(我们总共七个人)

所以呢,我觉得以后如果吃韩国餐,越多人去吃越好,

因为他们的分量很大,平均每道食物都可以 share 着吃的。

我们没有点饮料,不过他们会附上免费的冷开水。

瓶子就像是韩国剧里头会看见的,呵呵。


点好食物之后,他们会立刻送上小菜。

全部小菜里头,我觉得 omelette 和 macaroni 最好吃了。

但是好奇怪,怎么韩国小菜里头会有 macaroni ?

还有古晋版本的青菜 kimchi… 

我之前看别人的部落格写说去吃韩国餐,小菜都是无限量 refill 的耶,

这里却只能 refill 一次。吝啬。xD


其他的小菜包括了腌萝卜还有两盘泡菜。

我不喜欢腌萝卜所以没有吃,而这里的泡菜对我来说也没有很好吃耶。

总结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 macaroni,哈哈哈 ~

(后来 refill 一次后,整盘被我吃了 *羞*)


每次在韩剧里头看见韩国人大口大口吃的炸酱面,今天终于尝到了 ~~~

超级大盘的炸酱面,刚好我们七个人平分,哈哈。

我只吃了几口,因为里头有虾啊,我敏感的。

吃了之后喉咙开始痒痒的,我拼命喝了好多水,很恐怖啊。

炸酱面的味道,我没有觉得好吃也没有觉得不好吃。

而且当我发现里面有虾子之后,恐惧感盖住了我的味觉,

我就忘了这炸酱面有什么特别味道。xD

话说我本来想打包炸酱面回家给老妈的,发现有虾后我就不打包了,哇哈哈哈哈。


我们点的炸酱面是大盘的,然后是一套的,

所以随附的另一道食物是糖醋猪肉。

照片拍蒙了,不好意思啊 ~

糖醋猪肉没有什么特别,就像平时吃的酸甜猪肉那样的。

猪肉蛮少的,酱汁太浓稠了,有点恶心。

整体上就是还好啦,就是在很专心的吃着就是了。


接着呢,也是经常在韩剧里头看到的韩式拌饭!

每次韩国人都会捧着一个大锅,然后拿着长长的汤匙在那搅拌,

然后大口大口的吃下去,有木有 ??

登登 ~ 这就是传说中的拌饭啦 ~ ~ ~

把鸡蛋戳破,跟着把全部配料都搅拌在一起,就可以开动咯。

这样一碗十九块,有点贵,不过后来我还是打包回家,

因为太好吃了!

我觉得这是这天晚上点的食物里头,最好吃的了!

尝试了这个拌饭,我现在想吃石锅拌饭耶 ~ 

应该会更好吃呢!(流口水) 


最后一道呢,就是猪肉泡菜汤。

这个也是很大锅啊,我们点的还是 medium 的分量。

配料呢,有猪肉,泡菜,蒜,金针菇,还有类似冬粉的东西。

那口感很像拉面奶茶里头的拉面,QQ 的,哈哈 ~

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在外头喝汤,所以都是只吃配料,汤不喝。


看看那热气腾腾的泡菜汤 ~ 


大家边聊天边批评食物边吃东西,蛮愉快的。

到了八点多,就各自回家去噜。

分开前,收到了其中一位朋友送的礼物,是我的姓氏的钥匙圈。

有点受宠若惊,哈哈 ~ 你有心了,谢谢你 <3 

啊不过我的姓氏是丘,不是邱喔 ~~ :P


而这天的战利品也有在 Korea Product 购买的韩国饼干。


我的一天就这样结束啦。

希望下次,也能这么吃喝玩乐 ~

喜欢我的博文,替我按个赞呗,感谢。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