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第一百七十篇:7/1/2013


倒数农历新年,还有大概一个月的时间。

一个月啊,一下子就会到了,好紧张的感觉。

我的新年衣服还没买,家里还没收拾,完全没有新年 fu,唉。

以往,好像都是很兴奋的在迎接新年。今年却 bo liang bo juak 的,怎么会这样。

我好想去逛街买衣服,只是还没找到时间。

啊啊啊啊,复杂的心情。

几时才会开始有 new year mood ? :/

跳过话题,几天前和朋友们聚在一起,是个派对。

自从毕业后,就再也没有这么多人一起聚会了,好怀念。

而且,不知不觉中,毕业也已经好几个月了,真快。

再过不久,其中两位朋友就会出国念书,到时候会更想念以前的日子的吧。

这次的派对,是其中一位朋友邀请我们参加的,呵呵。

先是在饭厅吃了饭,再到屋外去烧烤。

我都忘记自己最后一次 bbq 是什么时候了,超久以前的啊。

突然觉得 bbq 很好玩,虽然我什么忙都没帮到,就只是在吃,哈哈哈。

#烧烤中的食物。


#第一次吃的 bacon 包金针菇,好好吃!

金针菇整个就是超 juicy,yummy ~


当天晚上逗留到了大约十点多,就回家休息了。

过后的这几天,都没什么特别事情,我也没有拍照,就懒得更新博文,到今天才更新,哈。

而由于新年要到了,所以最近有在认真做饼干,希望新年时我也能做年饼 serve 客人。

昨天做了杏仁脆片,做法很简单,也很好吃喔。

其实食谱是用杏仁片,可是我家的用完了,所以我用这样的来代替。xD

饼干卖相不怎么好看,可是味道还不错,我蛮喜欢的。

 不过新年时应该不会做这款饼干吧,毕竟卖相真的……呵呵。


** 这阵子总是很郁闷啊。

莫名的觉得心情不好,很难平复内心。

我不喜欢这样,感觉好像又回到以前的自己,很情绪化的那时候。

我好想找到一个自我治疗的方法,却始终找不到。

请告诉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