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第一百七十五章:我回来啦。


我从旅行中回来啦 ~


这次的旅行,依旧是去 Kota Kinabalu,为期 4 天 3 夜。

其实主要原因是来买新年衣服啦,不过也当作是一年里的小悠闲。

我很享受这次的旅行,虽然没有到处去游玩(因为大部分时间都在逛街),

但是我也有感受到超棒的旅游 mood!

这次拍了 100 多张照片,感谢我拥有了自己的第一架 digital cam,大爱拿着相机随拍的 fu。<3

那么,等我整理完照片,再来更新这次的沙巴之旅。

Stay tu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