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第一百七十八章:KK 之旅 Part 2


文接 KK 之旅 Part 1

KK 的第二天早上,我们来吃沙巴最著名的生肉面。

来到了靠近我们下榻酒店的金沙园生肉面 ~


在沙巴吃生肉面,绝对是吃得又饱又享受。

食物分量都很大的说。

在这里,顾客可以自行选择汤的配料,包括猪肉片,猪肉丸,猪肝,猪心等内脏。

我们家人比较少吃内脏,所以都是点了猪肉丸和猪肉片汤。

这是老姐点的猪肉汤,搭配干捞面。


我点了汤面。其实是意外点到的,因为服务员误解了我的意思。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觉得这个更好吃!

原来猪肉汤面更让我喜欢呢,好开心 ~

面条 QQ 嫩嫩的,口感很好。猪肉片和猪肉丸也是很好吃喔!

这次旅行中,我最喜欢的食物就是这天早上吃到的生肉面,嘻嘻。


吃过了早餐,我们走路到附近的 Suria shopping mall。

这里是我很喜欢的购物广场,里头很漂亮,而 food court 更是朝海的呢。

去年来这里时,还是圣诞节的装饰,今年来的时候已经是新年装饰了。

大大的春字,闪亮亮的,很漂亮耶 ~


来到 Suria 的时候还太早,商场还没有开。

于是爸爸就带着我们走到不远处的海边。

嗯嗯,是海边喔 ~

这天的天气很好,所以蓝色的天空和蓝色的海,都非常漂亮。

在这里拍了蛮多照片,不过就不一一上传啦。

我选了几张比较好看的风景照分享给大家看。

真的很喜欢沙巴的海,总是那么蓝。


晴朗的天空也是让我很兴奋呢,才发现原来自己很喜欢海和天空!


在那么漂亮的地方,当然忍不住自拍啦,哈哈!



其实拍这张的时候,是想要带出背后整片海的感觉。

但是我站得离海太远了,只看见一小部分的海。

不过我很喜欢这张照片的表情,很享受的 fu,也是我想拍出的感觉。


这张拍出了我臃肿的身材,啊……

哈哈,有没有发现我衣服的颜色很衬天空和海的颜色 ?


一片蓝色。<3 


最后拍一拍自己的脚丫,呵呵。

和海边说再见啦。


我们又走回 Suria,在那里待了一会儿,商场才开始营业。

我在 Suria 旁的街头看见了星巴克的海报,很惊喜这里也有星巴克耶!

因为之前查看星巴克官网,那里都没有更新资料说 Suria 有星巴克,

我就以为最靠近我酒店的星巴克就是在 Central Point,

让我有点小失望,因为 Central Point 还是蛮远的。

没想到 Suria 也开了一间星巴克,所以商场一开始营业,

我就在搜寻我的星巴克,哈哈!

到后来本来想询问人星巴克的位置时,却意外发现原来它就在大门直走的最尽头那里。

在这里终于选购了一个 tumbler,是白色和银色的。

之前在古晋都狠不下心买,觉得那些款式都不是我爱的。

到了沙巴,我告诉自己一定要买一个回家啦,不然我回到古晋又是一样,

想买却下不了手的了。

在这里也点了 Caramel Macchiato,直接装在我的 tumbler 里头,嘿。

Suria 的星巴克工作人员都很热情呢,每个都超级有礼貌的,

我很喜欢这样的服务员,嘻嘻。

Tall size 的银白色 tumbler,我爱。:)


在 Suria 逛了几个小时,除了 tumbler 以外,居然再也没有其他收获了。

有点沮丧,也有点意外。

沮丧是因为没有买到衣服,意外是因为为什么会没有买到衣服。

还记得去年我们来这里的时候,都是满载而归的呀。

而今年却是两手空空的。

所以我心情有点纳闷,呵呵。

吃过了午餐,我们搭乘德士去 Central Point 逛街。

在这里,我也没有买到衣服,不过这倒也没什么。

我好像从来没有在 Central Point 买过衣服的,呵呵。

在这里耗了几个小时,又回酒店休息去咯。

晚餐时间,我们点了几道菜。

#1 分量很大的咖喱鱼头。


#2 炒青菜。


#3 白斩鸡。


#4 芝麻烧鸡。


晚餐过后,我们又走去前一天去过的购物中心走走看看。

在这里我又有收获了,嘻嘻。

离开前也买了 Yoyo 珍珠奶茶。

在沙巴的这几天一直喝珍珠奶茶,着迷了,哈哈。


也买了 croissant。


最后一样战利品就是埃菲尔铁塔模型!

我爱的铁塔模型,终于买到了,很感动啊 ~ ~

呵呵,把这个铁塔从 KK 带回古晋了,好开心。


KK 的第二天就大概是这样咯。

下次再来更新 KK 之旅 Part 3 ~

大家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谢谢你们 ~

1 comment:

  1. 请问你的 eiffel tower 多少钱阿? 我也好想要,请问你在什么店买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