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第一百六十九章:食物篇。


最近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唯独是吃得特别多。

啊啊啊啊啊,说好的减肥计划呢 ?!

泡汤了,泡汤了,而且还是越吃越胖的那种…

erm,无论如何,胖归胖,还是要吃嘛,哈哈。

所以直接来分享照片啦 ~

1# 我做的比萨 ~ 饼皮也是我自己做的哟,嘿。


2# 最近迷上的星巴克。

这次尝试了没喝过的 Green Tea Latte。

看名字,我以为是绿茶口味的咖啡,所以我 order 的时候跟 barista 说,要去咖啡因。

结果他一副非常惊讶的表情告诉我说,那是茶,没有咖啡因的耶。

切,我哪里知道那全是茶嘛。

我所知道的 latte 是一种咖啡呀,我错了吗? 干嘛那么惊讶 = w =

不过,这杯 green tea latte 还不错,哈哈!浓浓的绿茶味 ~
  

#3 某日的早餐,kampua 面。

味道还不错,只是分量稍微嫌少。


#4 古晋新开的其中一间甜品屋,名字叫 Bee Hive。

朋友们尝试了这里很著名的 steamed milk。

我试吃了一口,接受不了这种味道耶,呵呵。

给我感觉有点像是腐坏的牛奶。xD


#5 我点了豆腐布丁加红豆。

什么豆腐布丁……就是豆腐花来的嘛。

这样一碗要价 RM 4.9,我可以喝两碗豆腐花啊啊啊啊啊。


对于这件甜品屋没有什么好感,整体上的装潢并不是很舒服,

食物价钱对我来说太贵了,而且没什么特别叻。

所以,应该会是 first and last time 来这里。:3

今天就写到这边啦,大家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哟,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