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第一百八十一章:KK 之旅 Part 3


啊,终于动手写了这篇博文啊。终于,哈哈哈 ~

懒惰了那么多天,再看回之前的两篇,我想我应该没办法那么用心的更新这篇游记了。

能写多少,我就尽量写多少吧,呵呵。

在 KK 的第三天,爸爸要去工作了,所以剩下我和老妈和老姐。

送爸爸去搭巴士之前,我们先去吃了早餐。

这顿早餐其实还蛮让我怀念的耶,因为前一次来 KK 的时候,

在这里喝了难忘的 teh tarik 以及特别的沙巴 style kolo 面 ~

这次来到同一间咖啡店,我依旧点了同样的饮料和食物,回味回味,嘿。

#1 很多泡泡的 teh tarik。

味道虽然不像是想象中的那么好喝,

但是我觉得还蛮有正宗拉茶的味道耶。(虽然从来没喝过所谓正宗的 xD)


#2 沙巴 style kolo 面。

超级大碗,配料也很多。我喜欢 ~


吃过早餐之后呢,就送爸爸到巴士站,接着我们仨就回到酒店休息一会儿。

因为老姐懒惰走,我和老妈两个人就又走到前两天一直去的商场逛街,哈哈。

连续三天去了一样的商场,不知道哪里的人会不会认得我和我妈? xD

在这里我又买了几样战利品,满足噜。

新年衣服已经买完了,其实真的很开心,呵呵。

哎呀忘了说,逛街之前有和老妈去吃午餐,嘻嘻。

我点了芝麻烧鸡面,也是让我怀念的一道食物哟。:3 


逛街后,回酒店之前,我这个贪吃美食家又跑去打包 Burger King,嘿嘿。

古晋都没有 Burger King 呢,而我也是才知道原来靠近我酒店的地方有一间 Burger King 耶。

我打包了两份汉堡,另一份是给老姐的。


傍晚,又继续我们的目标:逛街。

在另一间商场买了双凉鞋,又回酒店休息去了,哈哈。

有没有发现我的旅行之记都是去吃还有逛街呀? :P

晚上吃过晚餐之后,我们走到了附近的 ZenQ 吃甜品。

妈妈想喝热的,所以就点了 ZenQ 红豆汤。

馅料很多,味道不错,只是稍甜了点。

刚好这天晚上刚下过雨,有点凉凉的,喝点热热的甜品还不错,嘻嘻。


而我点了 ZenQ signature。

摆盘很漂亮呢,鲜艳的颜色很吸引人 ~

味道也很好,我喜欢耶。这个 signature 是用仙草冰垫底的,

仙草冰味道很特别,味道不浓也不淡,怎么说呢,就是很能俘虏我的心 ~~~

哈哈,有机会的话我还想要再试试看 ZenQ 甜品。

不知道古晋的 ZenQ 甜品味道是不是一样好呢? 


吃过了甜品,我们走进了附近一间四星级酒店的咖啡厅看看。

我是想看这里有没有卖马卡龙,但是有点失望,这里没有耶。

而看着玻璃橱窗里的蛋糕,我却被吸引了,呵呵。

于是就买了两片蛋糕,分别是覆盆子慕斯以及芝士饼干蛋糕。

这里的服务生告诉我说傍晚过后,蛋糕有 40% 折扣,我有点小惊讶,呵呵。

所以这样两片蛋糕好像总共才十一块这样,挺便宜的。

毕竟是四星级酒店的嘛,哈哈哈 ~

味道嘛,还不错的说。只是蛋糕好像不是新鲜的,也许放着好几天了吧。


KK 之旅第三天就这样啦,下一篇就是完结篇了,

希望我能够勤劳点赶快交差啦,哈哈 ~

下篇再见,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