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第一百八十二章:杂篇。


我觉得今年的这第一个月份时间过得很快,

明天又要迎接新的月份了,我有点懵懵懂懂的呢……

呵呵,既然是一月的最后一天,那么就来写篇 ojibala 的杂篇呗。xD

#1 今天和朋友们去看电影,Hansel & Gretel Witch Hunters。

故事人物其实是原至于童话故事 Hansel & Gretel 两兄妹,然后稍改编的。

开头有点敷衍, 不过整部电影我觉得蛮好看的。

故事很有延续性,结尾也有交代,而且当然就是 happy ending,呵呵。

我喜欢戏里的两位男女主角,女的很漂亮,男的很帅。:P

整体上的电影效果和情节都不错,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


#2 前几天买的 Hershey's Kisses 巧克力。<3

里头有整粒的杏仁,很好吃耶。我喜欢这个品牌香滑的牛奶巧克力。


#3 拖了很久才终于买到的小柜子,

买来装我的化妆品,美甲用品以及首饰之类的小东西。

柜子大小刚好,正好装下我的一堆有的没的东西,呵呵。

有点杂乱,可是柜子门关起来就整齐了。xD


#4 上一张图片的某些东西,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有一个迷你香水呢 ?

Chloe 牌子的。

是我在网络的 giveaway contest 里抽中的小礼物,嘿嘿。

很可爱的香水瓶子,香水味道很清新,我也很喜欢耶。

好幸运抽到了这个我想要的小礼物,超开心的,嘻嘻。


介绍了 Chloe 牌子的香水,也顺便稍微写下我拥有的香水。

哈哈哈,只是试管香水啦,嘲笑瓶的那种。

目前还没有拥有大瓶的香水,没钱嘛。T_T

不过希望今年能买到我心水的 DKNY Be Delicious 香水啦 ~

#5 左边的 Jaguar 香水是赠品来的。味道类似于爽身粉的那种。

我个人没有很喜欢咯。

右边的是我买的 DKNY  Be Delicious 试管香水。

清香的味道迷倒我了,所以我现在超级想要拥有这品牌的香水的说。呜…


#6 今天在星巴克点了 Dark Mocha 饮料。

味道蛮浓的,但是我还是比较怀念 Toffee Nut Latte。


#7 第一次买的 Chatime 烤珍珠奶茶以及多多绿茶。

味道嘛,我觉得还可以,不算特别。

但是多多绿茶里头的芦荟味道不错喔,脆脆的很有口感。


这篇博文就写到这边啦,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哟,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