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第八十三章:ojibala 篇。


要考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五月头就开始考试了,好不安。

这几天必须做完 assignment 和 revision notes,感觉时间真的很不够用啊。

心情 low low 的,没 mood 做这些,但是一定得做呢 :(

话题跳过。

最近喜欢上了 Rilakkuma 的朋友,Kiiroitori。也就是那只可爱的黄色小鸡,嘿嘿。

姐姐买了一只这个小鸡吊饰给我,我很喜欢。很可爱呢 :D


不好意思,最近上传的照片都不清晰,因为我用 SE X8 拍的。

想要买相机,但是目前正在等待新产品的推出。迫不及待想买相机了 :x

今天呢,和朋友们去了一趟 泉春 kopitiam。

来到这里,店里满满都是在吃早餐的顾客。真的夸张耶,我没想过会是那么多人 o.o"

我们点了 Medium size 的 Teh C Peng,四块钱一杯。

这里也提供最大杯的 Teh C Peng,但是我没有看到有人点,哈哈哈。


另外呢,我和朋友也各点了吐司。

我点了蜜糖牛油吐司,她点了牛油 cheese。两样都很好吃,味道很棒 ~


接着,就去 Popular 书店买文具。

要考试了,准备好新买的 pen 上战场,哈哈。

话说,最近部落格有点冷清,似乎很少人来看 :(

考试之后,打算来个部落格翻新。嗯,到时再来好好布置,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边,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