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第七十四章:杂篇。


想要有个人,可以看懂我的眼神,读懂我的心。

疲惫的一天。

昨晚和今天早上都在忙 E-business assignment。

很多不顺利的事情,搞得我心情也很烦躁,很紧张。

到了接近中午时间,终于把 assignment 搞得七七八八了。接着,就要准备下午的 presentation。

等了很长时间,到了大概四点才轮到我这组 present。

个人不是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因为有点紧张。

虽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但是也总算完成了短短的几分钟演说。

很庆幸,老师给的分数挺高的,出乎意料之外,呵呵。

满分二十五分,我们这组拿到了二十四分,开心!


完成了 presentation,就去 print assignment report。

至少有八十多张要 print,等了好久,而偏偏那个 printer 却又怪怪的。

好不容易 print 完了,刚回到班上,接到老妈的来电,说爸爸紧急进医院。

接到电话的那杀那,真的有点不开心。

怎么今天那么不幸运呢,好衰。同时,也有点惊慌,担心老爸的健康。

麻烦了同学载我到医院,却看见老妈站在医院外等我。

原来,爸爸已经没事了,吓了我一跳。

有点气喘,呼吸困难,所以就去看医生。

打了针后就比较舒服了,可以回家了。

我还以为他需要留院观察。还好不需要。

唉。一阵慌一阵忙的,真的好累。身心疲惫是不是就是这种状态啊 ?

奖赏自己,就吃棒棒糖吧。我最爱的 Chupa Chups 西瓜口味棒棒糖 :)


今天就写到这边,但愿今晚能有好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