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第七十五章:相信明天会更好。

今天过得糟糕,别气馁,明天一定会更好。
昨天觉得运气不好,那么今天运气就比昨天好很多了,呵呵。

早上去拜拜,祈求家人健康平安。

师父家有养了很多 guinea pig,很可爱呢。

我很喜欢,可是不敢随便养。担心到时候它们死掉了,又会哭得凄凄惨惨的,唉。

所以,还是不要养吧。看着这些小动物生病然后去世,真的很心痛。

总共有十一只 guinea pig,其中一只是小 guinea pig,哈哈。


拜拜之后,就去咖啡店吃早餐。

今天心情不错,所以胃口也大!我点了好多食物……

点了 teh tarik,炒面,三文治,还有糍粑。

yummy ~


接着呢,就去眼镜店,老妈和老爸要弄他们的眼镜。

而我呢,也顺便去看看太阳眼镜,之前就想要买了,以后驾车时可以用。

选了很久,终于决定了买下这个样式比较普通的太阳眼镜。

其实我原本想要的并不是这样款式的,碍于价钱的关系,我也就妥协啦 XD

呵呵,这个也不错啦,我觉得蛮适合我的。


太阳眼镜买到了,开心到 ~

然后呢,就去富丽华逛街买东西,还有我要买珍珠奶茶!

买了巧克力奶茶,呃,味道太甜了,有点失望。

在食品部买了一些零食,包括了巧克力,嘿嘿。

买了一条三角形的 Toblerone 巧克力,很久没吃噜,很怀念。


还有买了这个。没看到以前常吃的那个 Rocky 什么什么的。


另外,我还买了 vitagen,啊哈哈哈哈。

差不多十年没喝这个东西了啊,超久的。

那么,就写到这边,我也没啥好写了 ~.~

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