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第七十九章:假期愉快。


嘿,今天是公共假期,好像是最高元首登机的日子 ?

无论如何,今天放假,就是最开心的了 :P

弄了新的 banner,这次是简洁风,淡淡的一种调调,我蛮喜欢的,呵呵。

艾菲尔铁塔,我的梦想。去不到,那么就放在部落格里,让我天天看见吧 xD

怎么样,还行吗? 嘿嘿。

最近懒惰翻新部落格,都只是在更换 banner,以及换了 favicon,还有加了部落格贴纸。

第一次弄部落格贴纸,没有失误,比我想象中的容易呢。

因为我一直以为弄部落格贴纸是很困难的一件事 :X

尝试了以后,才发现,其实真的很容易很容易。只是看你弄得美不美罢了。

看到朋友弄了部落格贴纸,我也手痒跑去弄,哈哈。

今天没事做的话,再继续弄出更漂亮的部落格贴纸吧,嘿嘿。

你们喜欢我的部落格吗 ? 喜欢的话,记得多多来参观喔,感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