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第八十二章:吃吃吃!


幸福的一天,因为都在吃吃吃,啊哈哈哈!

今天早上,和妈妈还有姐姐去 KFC 吃早餐。

因为我昨晚跟我妈说我很想吃 KFC,结果她很干脆的就说,今天早上去吃 :P

我是第一次吃 KFC 的早餐配套,这里提供的和 McDonald 的大致上都一样。

有粥,pancake,汉堡,马铃薯片还有鸡蛋那些。

我们点了早餐配套,分量适合两个至三个人。

配套里头有一堆早餐,哈哈哈,还有两杯饮料 ~


登登 ~ 打开盒子里头,就是这些食物,除了鸡肉粥,那个是另外点的。


我个人觉得这个早餐配套还蛮值得的,因为吃了真的很饱。

几乎全部都是淀粉类食物,所以不担心吃不饱。

我蛮喜欢 KFC 的早餐配套的,如果和麦当当的相比 xD

这里的 Blueberry Pancake 很好吃,很香,里头有 blueberry 馅料。


吃了饱饱的 KFC 早餐,就去学校啦。

今天下午的课只上到了两点多,朋友们提议去喝水聊聊天,然后才回家。

我就建议去 Tarot Cafe 喝水,哈哈。

来到了这里,被一堆美食和特别的饮料冲昏了头,

所以原本只想喝水的我点了饮料和食物,嘿嘿。

我点了 WOW Milk Tea,名字很好笑,哈哈。

其实只是普通的奶茶,加上芒果布丁和仙草。

另外呢,朋友点了 The Star,下面图片的右边那杯。

她说味道有点酸酸的,还有薄荷味道,还不错。


另一个朋友点了 The Lover,是火龙果加奶的饮料。

看起来好像很好喝 :D


经不起食物诱惑的我,点了一份 Blueberry 冰淇淋吐司。

刚烤好的吐司铺上香草冰淇淋,西瓜球,蓝莓酱,还有新鲜的蓝莓,整个就是超好吃的!

还有点温度的吐司配上冷冷甜甜的冰淇淋,还有酸酸的蓝莓酱,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吃下第一口的那瞬间居然有点感动 T_T

那种冷热的味道真的很棒呢,冰火五重天,哈哈哈。

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再点这道食物,很好吃 <3

照片有点蒙啦,可惜没带相机 :x


总结:能吃就是福。

所以我今天好幸福,哇哈哈哈哈。

喜欢这篇食物博文吗? 喜欢的话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吧,嘿嘿。

感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