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第七十三章:random

四月的第二天,来篇 random 博文,呵呵。

今天准备了两份礼物送给同学:愚人节生日的 Alex 还有 三月最后一天生日的 Ah Chai。

明年不知是否还有机会送你们礼物,所以希望今年的礼物你们都会喜欢 :)

话说,昨晚去了一趟 Kuching Sentral。终于吃到了怀念许久的台湾粉圆冰,哈哈 <3

因为没有带相机,也懒惰用手机拍照,所以没有照片啦。

卖粉圆冰的那位女孩特地给我加料的,嘻嘻。超大碗,我觉得挺有划算的。

另外,我们也点了一份比萨。

口味是意大利酱料加上鸡肉香肠,蘑菇还有芝士。

饼皮酥酥脆脆滴,而且芝士也不算少喔!

一份八片的大比萨,价钱是十八块。

tadaaa,够大粒吧 ? :3


嘿,朋友们,如果以后不知道要送我什么生日礼物的话,

麻烦你们买我想要却没钱买的东西给我吧,哈哈!

我觉得大地色系的眼影盘不错,我应该会很喜欢。

你们可以买小个的,我也不介意 xD


如果 budget 没那么多,就买裸色指甲油给我 ?

买一堆不同颜色的裸色系指甲油给我呗,阿不然一罐也好,我真的很喜欢!:3


还有一样,就是磨砂的 top coat,这个我也大爱 <3

可是我懒惰去找哪里有得卖,而且也不知道到底古晋有没有卖的。



哈哈哈,写了很无聊的一堆话,不要介意啦,只是突然心血来潮嘛!

今天就写到这边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吖,谢谢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