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第八十一章:静思书轩。

不奢求什么,只想要平凡、简单。

最近,古晋开了一间新的 cafe,提供一个优雅宁静的环境给顾客阅读。

对于这间 cafe 蛮有兴趣的,所以今天早上就和朋友们去那里看看。

来到了门外,就有服务生打开门,微笑着迎接我们,呵呵。

很有礼貌的阿姨跟我们笑了笑,很和蔼可亲。

这里空间很大,一进门的右手边就有一些书籍,免费让顾客阅读。

走进去里面,很宽阔的店面,摆设和装潢都很漂亮,很清新优雅。

这里也播放着舒服的音乐,我个人是蛮喜欢这种感觉的 :)

我们来到了后面的四人座坐下来,桌上放着 menu。

这里只提供饮料,并没有食物喔,我觉得这点蛮可惜的。如果卖点小点心应该会更不错。

现在的饮料都有折扣喔,比较便宜,因为静思书轩刚开张不久。

我点了薰衣草茶,朋友各点了绿茶和咖啡。


等待饮料的同时,我去前面逛了一圈,顺便去拿本书看看。

我才发现,这里提供的多数是佛教励志型的书籍。

另外,也出售一些纪念品,像是书签和吊饰之类的。

若你喜欢这里的书,也可以买回家喔。每本书后面都放了价钱 :)

拿了一本书,顺便拿了名片,嘿嘿。


由于一直和朋友们聊天,所以我也没心去阅读了,哈哈。

过了一会儿,我的薰衣草茶来了。

我以为是一杯,结果是一整壶呢。

我们原本只是想要坐坐喝杯饮料看看这里的环境,但是却被迫要喝完整壶茶 > _ <


薰衣草茶的价钱是 RM 6.9,我觉得不算太贵啦。

而且喝完后可以添水的,很不错喔。

个人不推荐这个地方给非佛教徒的朋友,因为这里都是偏于佛教学的。除非你不介意 :D

我蛮喜欢这里的,希望有一天能够来到这里,边品茶,边阅读。

感觉一定很棒吧,嘻嘻。

今天就更新到这边,你们可以浏览 静思书轩 的面子书专页喔!

静思书轩 在全球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当然马来西亚也有呢。

请按此链接:静思书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