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第八十四章:吃货!

第八十四章,标题是:吃货!

哈哈,吃货的意思大概就是很爱吃的人吧 ? 

我没特地去找是什么意思,凭着自己的理解能力去解释的,哈哈。

话说,最近一直在吃,疯狂的吃。

不知道是不是闷热的天气挑起了我的食欲? 呃…… >_<

呵呵,进入主题啦。

好康介绍一 。

昨晚和朋友们一起去聚餐。来到了我家附近的一间西餐厅,是刚开不久的。

名字是 Valley Amore Western Cafe,切确的地点请参考以下地址 ~

Lot 37, Kuching City Mall Commercial Centre, Kampung Sudat, 

Batu 4 1/2, Jalan Penrissen, 93250 Kuching, Sarawak.

来这里聚餐,是我的提议,因为这里的环境好像很不错。

之前经过这里的时候看见了餐厅里头昏黄的灯光,而且桌上点着蜡烛,似乎很有情调,哈哈!

所以我就和朋友们提议来这里试吃看看,很靠近我家嘛。

来到了这里,感觉还不错。

客人不多,不过包括我们的话也有超过十位客人。

我想是新开不久的关系吧,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里开了间西餐厅。

由于忘记带相机,而我的手机没办法在黑暗中拍照,

所以我只拍了一张照片,那就是桌子上点着的蜡烛 = w =

后来蜡烛被风吹灭了,因为风很大,哈哈哈。


我超后悔没有带相机,因为食物卖相还不错滴 ~

我们六人总共点了六样不同的食物,包括我点的蘑菇鸡扒,

其他人点的黑胡椒鸡扒,鱼扒,香脆鸡扒,还有意大利面和蘑菇汤配大蒜面包。

这里的价钱还算中等,我们点的鸡扒和鱼扒,以及意大利面都是 RM 12 至 RM 13 之间。

而蘑菇汤配大蒜面包则是 RM 4.5。

总结来说呢,我觉得食物算是不错的了。

唯一的缺点是,食物选择不多,只有差不多十样,饮料也比较少选择。

应该是新开张所以只提供几样食物,看看顾客反应如何吧 ?

对于这件西餐厅,我觉得还不错。主要原因是很靠近我家,啊哈哈哈!

欢迎去试吃看看吧,我的评价是 8/10。

接下来,好康介绍二。

今天早上,和同学们去泉春咖啡店吃早餐。

这次是我第二次来。第一次来的时候就被满座的景象给吓到了,哈哈。

这次来还算幸运,因为一进来就找到位子坐下了。

咖啡店还是很多人,而且我们隔壁和后面桌坐着的还是旅客。

这次呢,我点了这里很著名的 mee jawa,另一个朋友点了 laksa。

另外呢,我们还各自叫了四种口味的吐司,哈哈哈。

我的 mee jawa,加上 sate,四块半。

我个人觉得味道还 ok,没我想象中的好吃。

而且对于不常吃重口味食物的我来说,有点太咸了。 


接下来,是我们点的四样吐司。

分别是 Egg in toast(鸡蛋吐司),大蒜吐司,花生巧克力酱吐司,还有蜜糖牛油吐司。

Egg in toast 算是这里的招牌吐司吧,因为他们号称是古晋唯一一家提供这个吐司的,呵呵。

所谓的鸡蛋吐司呢,是在吐司上面放上一颗鸡蛋,然后拿去烘烤。

烤至鸡蛋半生熟后,切开吐司,就会有蛋黄流出来。

很吸引人hor!

不过很可惜,我们点的这个吐司里头的蛋黄已经熟透了 = w = 超级可惜!

这四样吐司呢,全部都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价钱全部都是 RM 2.2,除了鸡蛋吐司。

我个人很喜欢大蒜吐司,真的很好吃 :3 

哎呀,全部都很好吃啦!


来到泉春,最特别的,就是这里的 super duper 大杯饮料!

这里提供三种 size 的饮料,Small,Medium 还有 BIGGGGGGG!

我们三个人点了一杯 Big size 的 Teh C Peng,哈哈。

真的很大杯,而且不要以为大杯就代表味道不好喔,这里的 Teh C Peng 很好喝滴 ~

我看到坐在我们七点钟方向桌子的三个男生,点了三杯 big size 的饮料。

哇塞……一个人喝一杯,居然还喝完,够力!啊哈哈哈。

要知道有多大杯 ? 看照片呗 :3

照片看起来不是很大杯啦,可是其实已经差不多等于正常人的一粒头那么高了。


Big size 饮料价钱 ? RM 6。

Medium size,RM 4。

Small size,应该是 RM 2 瓜 ? 我没点过,哈哈。

我们的桌子上放满了食物,再加上一杯超大杯的饮料,有点夸张啦。

很多客人经过时都用着怪异的眼神盯着我们桌上的食物……几乎每个人都在看的说。

我想那些人可能以为我们三个人饿了很久,好几天没吃饭了吧 ? 哈哈哈 xD

没错的话,泉春咖啡店只开到中午。

所以你想吃早餐的话,来这里是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吐司,mee jawa 和 laksa,这里也有粥,砂锅面,kolo 面等等。

我的评价 9/10。

想知道更多关于泉春咖啡店的详情,可以参考他们的 FB 专页:


这次的好康介绍到此结束,哈哈哈。

期待下一次的爱吃旅程 :P

如果你喜欢这篇博文的话,就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呗 ? 谢谢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