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第七十六章:短发。


2011 年 12 月,我把跟随了自己 19 年的长发剪掉了。

这 19 年来,总是舍不得把它剪短。

但是我想,自己就快要 20 岁了,传说中的 2012 世界末日年也快到了,何不改变自己的执着呢 ?

于是,不容许太多的考虑,我剪了我的长发。

这个决定,象征着一种改变,一种成长。

2012 以前,我想我应该是很不懂事的吧。

这些年,发生了某些事情,都在逐渐改变着我。

我想把不开心的事情都抛开,让它们随着我的长发逝去。

然后,我要开心的迎来俐落的一头短发。

今天,是我第二次去理发店修剪短发。

看着理发师用着一把剪刀,一把梳子,就整理出漂亮整齐的短发,感觉真棒。

我越来越喜欢短发。简单,俐落,干净。

而且理发师一直告诉我说,短发的人,用洗发精都可以用很久,哈哈。

的确如此,呵呵。

嘿,短发,我喜欢你。就这样跟着我多几年,好么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