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第八十章:Bonanza 最后回合!


部落格终于写到了第八十章啦,真的是不知不觉 ~

这是我的第二个部落格,想想这个部落格也维持了超过半年的时间,呵呵。

而第一个部落格呢,写了三年。基于某些原因,我把部落格封闭了,不让别人知道,哈哈哈。

所以呢,希望这个部落格也能够好好经营下去,我会努力的!

昨天,也就是四月十二号,和妈妈以及姐姐去了一趟富丽华的 Sushi King。

Bonanza 的最后一天,一定要去捧场!

我们大概七点多去到那边,开始排队。

幸好排队队伍并不长,所以七点三十五分酱,我们就坐下来了,嘿嘿。

很幸运的,吃到了我的最爱,鳗鱼寿司 Unagi <3

另外呢,就吃了一些两三块的寿司,不甘愿啦。Bonanza 就是要吃贵贵的才有划算嘛。

而我去了三次 bonanza,偏偏三次都吃不到芝士炸鸡肉块的寿司 T.T

与它无缘份,也只好叹气,哈哈哈。

那么,最后就用 unagi 寿司的照片结束今天的更新啦,嘿嘿。



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