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第七十八章:Bonanza 第二回合。


今天依旧和朋友们一起来到 Sushi King,继续我们的第二回合 bonanza 大餐 :)

中午大概十二点多,开始排队了。

我们排了不到二十分钟的队,就轮到了,嘿嘿。

今天的 bonanza 似乎都没什么我们想吃的寿司,转来转去都是一样的那几样寿司。

没吃到我想吃的芝士炸鸡块寿司,也没吃到 unagi。

我今天只吃了四盘,哈哈。

接下来,用照片带过呗。

拿了两盘 egg mayo,以及一盘 tori karaage。



另外,我也拿了一盘玉米寿司。

我第一次在 Sushi King 看见这个,原来这里有玉米寿司的啊。

拿了一盘试味道,结果还好,呵呵。就很普通的玉米加醋饭和紫菜。


寿司大餐进行中 ~


最后的结果,四个人吃的只有这几盘。

原因是,没有吸引我们的寿司 :(


经过了今天的第二回合寿司餐,发现自己已经有点腻了。

总是吃不到自己想吃的寿司啊,一直都只是那几样平时都吃得到的寿司。

搞得没有吃寿司的食欲了。我想,这次应该是这次 bonanza 的最后一次了吧 ? 呵呵。

今天就写到这边,劳烦你们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感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