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第七十七章:Sushi King Bonanza ❤


等待许久的 Sushi King Bonanza 终于到来啦,嘿嘿。

今天下课后,就和朋友们来到 The Hills 的 Sushi King 吃寿司。

来到了这里,看见了长长的人龙,还意外看见了很久不见的中学同学,呵呵。

由于已经有朋友帮我们先预先排队了,所以来到时我们就直接插队进去里面吃 :P

这次的 bonanza,我最期待 unagi,鳗鱼寿司!

很幸运的,刚好有很多鳗鱼寿司出炉,嘿嘿嘿。

平时我都很少吃,就算吃,也是只叫一盘过过瘾。这次 bonanza 可以拼命吃了 xD

我一口气拿了四盘 unagi,啊哈哈。很满足!

漂亮的 unagi <3


第一盘,吃了芝士蟹棒寿司。

第二盘,第三盘,第四盘,第五盘,都是 unagi :3


寿司大餐进行中 :D


满满的寿司,很多很多,但是我想吃的却不多。

这次又是没吃到 芝士 tori karaage :(


寿司大餐继续中 ~


最后的结果,我们六个人总共还了一百多块,嘿嘿。


这次的 bonanza,我吃了六盘寿司,不算多,但是真的很饱很饱了。

明天继续我的 second round 寿司,还是要吃 unagi,嘿嘿。

期待明天的第二回合呗 :)

* 提醒一下,今年的 bonanza 已经从原本的限定一小时进餐时间,改成四十五分钟了。

记得吃快一点喔,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