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第七十二章:哈咯,四月。


四月的第一天,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哈哈。

今天早上五点多就起床准备去扫墓,知道八点多大约九点。

然后呢,就去伯母家吃午餐,接着就回家。

其他细节就直接跳过吧,哈哈。今天只想稍微写点字。

最近,领悟了许多事情。

无论如何,我相信未来的自己应该会是不错的,只要努力就行。

所以呢,读完 diploma 以后我应该会继续在 SEGi 读 degree 吧,呵呵。

无所谓啦,因为这个课程看起来也是不会太烂的 :P


接下来来点 random 的东西。

朋友从西马带回来给我的纪念品,谢谢你 <3

可爱的青蛙吊饰,哈哈。我觉得它的脸看起来好慈祥 XD


还有这个,刻上我名字的钥匙圈。

第二次收到这样的礼物,嘿嘿,感激不尽!



有点懒惰写了,阿哈哈哈哈。

那么就到这边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吖,aligato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