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第五十六章:Kado 餐厅

今天中午和同学们来到了 Kado 餐厅。

之前就一直听别人说 kado kado 的,我都没去过。

所以今天为了我,就特地和朋友们来这里吃午餐啦 xD

来到了这里,感觉和我想象的不同。

不懂怎么形容,但是就是和我幻想的差蛮多的,哈哈哈。

我们走到了里面的座位,坐在地上的,然后脚可以放在桌子底下的洞。

接着呢,服务生先是拿来了大大本的 menu。


点了食物以后,就拍拍桌子,可以玩飞机棋的桌子!

但是我们没玩到,已经迟到去上课了 :(


朋友点的泰式鸡肉饭。

那个饭是这里的特色之一,名字是鸡丝饭。

可是我只看到了姜丝,没看到啥鸡肉丝……


我点了木瓜牛奶,她点了奶茶。


我点了鸡扒包。

erm,鸡扒是黑胡椒口味的,所以我不大喜欢。


另一个朋友点的 carbonara。

卖相其实不大吸引我,可是她说很好吃。

所以下次有机会,我也想 try 下 :)


我也顺便拍了拍周围的环境。

有点庭院风,又有点小复古的装潢,我觉得搭配得怪怪的。

xD


在我们头上的一盏灯。

我觉得很漂亮耶,哈哈哈 ~


我们隔壁的桌子就是这种 style 的。

桌子很小,我觉得坐不了四个人吧 ?


吃饱,就埋单走人 ~

这里的食物不算太贵,可是我对于这里的印象并没有很好。

我想主要原因是服务生态度不够好吧,而且我所点的鸡扒包也没有很合我心意。

有兴趣,你也可以来吃吃看呗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