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第五十三章:我拿到驾驶执照了!

哈噜,我又来写部落格啦,哈哈哈 xD

今天心情算是不错滴,感觉上好像很久没这么开心了。

早上去了图书馆和朋友们哈拉哈拉,然后玩电脑消耗时间。

接着,就去 popular 买东西,我的 voucher 还有最后的一张。

买了六本书,希望自己这次能好好把这些书都读完,充实充实自己。


其实我想买有点励志型的心理学书籍,但是似乎没发现到有这样的。

本来想买蔡康永的书,价钱却让我舍不得……三十六块呢 T.T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买一本蔡康永老师的书来看!

去了 popular,就和采慧去宋庆海 market 吃午餐。

这里的食物和饮料都比较便宜,超好吃的,嘿嘿。

吃饱了以后,就回去沉闷的 IS 课 = w =

然后就等 break time,去喝珍珠奶茶。

再然后,就回家。

嘻嘻,回到家就发现我的驾驶执照已经弄好了,超快的。

我昨天才把照片拿给教车师父,没想到今天就拿到了。

明天我就可以驾车咯!

哈哈哈,不过还是要先稍微练习下,比较熟悉了才能自己驾车去学校。

我会期待那一天的 :P

一连串的好事情正在靠近我,所以呢,我的好运气,不要突然离开我 ~

今天就写到这边,劳烦你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