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第五十五章:二十一岁生日

二十一岁生日 ? 不是我 xD

昨天,为两位朋友庆祝了他们的二十一岁生日,Richard 和采慧。

下午三点多,我们来到 Enter K (k room)这边,Richard 请客。

一进到房间,哇……好多人。

我和采慧和 Angie 没有位子坐,所以劳烦男生们让位给我们啦 :P

坐下来之后,说实在,有点闷。

因为我没唱歌,也没有什么兴致想唱。

另外呢,我的唱歌搭档 Harry 还没来,所以我们三个女生就聊我们的天。

oops,忘了说,进去房间之前,我们送了 Richard 一件衣服。

Troll comic 的衣服!

他应该有喜欢吧 xD

(我有点后悔在每张照片加了部落格贴纸……不过既然弄了就算了呗。)


冷到半死的 k room 里,咱们仨人的合照 :)


另一个寿星,采慧也收到了礼物,一只大熊熊。

嘿嘿,我和 Angie 合送一只小河马给她。


在房间里坐着,很无聊,也很冷,所以我们三个跑去上厕所。

上厕所前,在外面的走廊拍照。

这里的装潢挺漂亮的,只是有点阴森森的感觉……

走廊灯光是蓝色的,开了 flash 就变成没有蓝色了。


没有开 flash,就是这样滴。


在厕所,继续拍照。

我和采慧。

:)


拍拍咱们三个人,看看我们在干啥 ?

我在用 tissue 擦脸,Angie 拍照,采慧扮鬼脸中…… = w =
  

继续拍。


我很喜欢这张的感觉,哈哈哈。

(我讨厌那个部落贴纸 = = 可是懒惰重新 upload,因为照片 mb 很大。)


我的大头照 o.o


拍照完,我们回去 k room 里头坐着吹冷气看别人唱歌。

到了大概五点,我们就先走了。

和寿星 Richard 说了 Happy Birthday,就走噜 xD

我们来到了铜锣湾餐厅吃东西,然后顺便偷偷帮采慧庆祝生日。

我和 Angie 买了小蛋糕给她,给她一个小惊喜,嘻嘻。

小蛋糕的盒子,很精致!


登登登登,可爱的小蛋糕 ~

Chocolate sponge cake,里头有 blueberry。


寿星和蛋糕来个合照呗 ^___^


我和她。


许愿之前,来张鬼脸照 xD


接着,就许愿,吹蜡烛,切蛋糕。

餐厅的 waitress 很好,还特地拿了盘子给我们装蛋糕,哈哈。

小小的庆祝,虽然没有昂贵的蛋糕和礼物,但是却是我们的心意。

突然觉得,这样很温馨,很幸福。

朋友之间,需要的就是这种小小感动吧 ? :D

蛋糕吃了以后,我们点的食物也上来啦。

Angie 点的意大利面,我忘记是什么名字了,只知道是番茄的 xD


我们三个的饮料。

Angie 的食物配套里头的饮料:可乐茶。

她说味道怪怪的 o.o"

还有,她的冰淇淋。

我点了龙眼奶,采慧的是蜜糖奶。


我和采慧都点了一样的鸡扒包。

好吃好吃 :P


吃饱了以后,我就先走噜。

祝着两位朋友,生日快乐,要一直快快乐乐!

Happy Birthday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